吼~~~兩隻笨狗我來了
給我乖乖坐好聽陳老大訓話
上次是誰說要啃我肚皮的阿???
頭號嫌疑犯:COCO
證據如下:

但是COCO你也不要說陳老大獨裁
經過我抽絲剝繭的仔細明查暗訪之後
我知道你是無辜的
一切的始作庸者就是死胖子
對!就是死胖子
因為那篇沒有小肥的年假明明就是死胖子打的
(死胖子OS: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所以為了要懲罰死胖子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的提醒他KIMO和COCO都是陳老大我的

哈哈~~~誰叫你之前帶他們去植晶片的時候沒帶身分証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名下又多了兩個拖油瓶阿!

所以COCO你是我的
直接聽命於陳老大我
我叫你咬死胖子你就要咬死胖子

同理可証
KIMO你也是隸屬於我的眼線
我叫你不要理死胖子你連正眼都不可以瞧他一眼

嘿嘿~~~~對~~~就是要認真的看著陳老大我


這樣才會有你們最愛的潔牙骨可以啃阿!!!
挖哈哈哈~~~~
看來笨狗真的是很容易收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