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到軟棉棉的濕地
小鬼們立刻彎腰開始展開抓螃蟹大作戰
認真的模樣可不輸看到地上以一張一千塊勒
而我則是一邊忙著照相
一邊拉著褲管一直在旁邊叫:『好濕喔~~GOD~~~~』



這裡就好像是他們四個的後院一樣

原來他們假日的時候也會常常一起來抓螃蟹

哇勒~~阿麒阿~~這裡明明到處都可以抓螃蟹
您就非得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搬走這個大輪胎就對了喔?

阿峻邊抓邊跑,還給我越跑越遠

快點抓阿!我看誰最厲害先抓到阿~~

結果第一個抓到螃蟹的是阿峰

酷喔!快點拿起來讓陳老師瞧瞧

噁~~怎麼看起來好像一陀爛泥?

這兩位到底是抓到沒啊?

阿哈哈~~阿峻抓到寄居蟹啦!

哇勒~阿明你還兩手空空喔?

終於三個人都抓到啦!

最後四個人通通都大豐收啦!
來一張大合照慶祝一下吧!




香山溼地這裡還真的有超多螃蟹耶!

雖然頂著大太陽快要把我烤焦
但是小鬼們的戰鬥力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太陽
抓到一隻後立刻放走牠再繼續抓下一隻

真的是戰況激烈,越抓越順手啦!

我看最厲害的是阿峰,不到一分鐘就抓到一隻新的

哇~~這隻是招潮謝嗎??

快點借我照一下相

就在我們拍的正起勁的時候

奇怪,阿麒到哪裡去了??怎麼都沒看到人啊?

於是我們東張西望開始找尋阿麒
哇哩勒~~這位先生您會不會走太遠???
再仔細一看,奇怪,幹麻背對著我們?
後來阿峻突然大叫:『阿哈哈~~我哥在尿尿啦!你們看有水柱~~~』
哇哩哩!!這樣會不會太OPEN啊???
這裡還有老師我耶!而且我是女的耶!!
這群死小孩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給螃蟹加料
看來這一定要好好的勸戒一番才是!!!

(阿麒,請問你這樣的表情算是在害羞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看看時間已經快要一點半了
嗚阿~~~要趕回去學校研習了

最後就在堤防上來一張大合照自拍
做為今天的ENDING啦!


這次的抓螃蟹出擊
成功!!!



PS:小子們,下次有好玩的記得約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