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開始端午連續假期預計要衝台東的
但是後來考慮到都沒有事先訂住宿,這種連續假期應該會流落街頭
所以就改成要衝小琉球(心想大家該不會都衝小琉球吧!)
但是後來跟胖子他媽聊天,她去過小琉球,覺得很無聊
胖子就當場說:你看,我媽都覺得無聊,你還要衝喔??
嗚阿~~~~那我的端午連續假期活動難道就只有淪落到幫KIMO抓小蟲嗎?


其實我們出門玩還算滿隨性的
我們不需要住很高的飯店或旅館
住超廉價旅館或是直接把椅子打平睡在車上都有過不少次
所以最後胖子還是決定按照第一計畫衝台東
應該不會真的這麼衰到完全都沒地方住吧??
我想



我們是從台南開到屏東再轉南迴開到台東的
對於東部這塊淨土真的是嚮往以久
當看到東部蔚藍天空的那一瞬間
真的覺得剛剛長途跋涉一切都值得!

我們的第一站是太麻里火車站
不過很殘念的是,一踏上台東的土地就是要等胖子做『巧克力蛋糕』
吼~~~等胖子解脫以後的第一張照片還要配他剛剛去WC的姿勢
真的是夠了
這一片美麗的東部景色全部被你給破壞啦!


第一站我們要衝的就是金針山
看看指標,金針山離太麻里火車站還有十幾公里的山路
雖然我不知道金針花的花期,但是金針山是我一直堅持要去的
胖子凹不過我
只有留下一句:『這麼遠,開上去要是沒有金針花你就完蛋了』
我也只好烙下狠話說:『你這麼烏鴉,要是真的沒有金針花你就死定了』

這裡是金針山半山腰的一個瞭望台

放眼望去真的好美阿!

不過偏偏當時是正中午,

太陽不偏不倚就在頭頂上

所以照出來的臉都是黑色的啦!(泣)

還是拍拍藍天好

還是拍拍風景好

藍天.風景一樣好!!!



經過一段時間以及曲折山路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金針山
可是...........可是.........可是我的金針花勒?
不會吧??放眼望去還真的沒有金針花喔?
就算沒有滿坑滿谷,好歹也要有個幾朵讓我照一下吧?
我跟胖子大概在附近走了十幾分鐘,就是沒有看到半朵金針花
終於,胖子說了:『真的沒有金針花,你完蛋了』
終於,我也說了:『你這死烏鴉嘴,你才死定了』

說遲時那時快
胖子很興奮的大叫:『哈哈!!!這裡有金針花啦!快來看~』
我連滾帶爬衝過去
一看差點沒吐血

哇哩勒~~~這算哪門子的金針花阿???
我要開花的金針花啦!!!!!!!!!

可是天殺的所有的金針花都沒有開

沒辦法啦!還是要拍一下表示我來過沒有金針花的金針山


不過大概是我的堅持感動了天
沒想到多久之後居然讓我在金針文化館前發現了幾叢金針花耶!

哈哈哈~~~雖然是種在花盆裡的金針花

但是總比剛剛那一堆山坡上沒開的好上一百倍了

雖然有點稀疏
但是胖子你終於可以免於一死了

免你一死耶!你要笑阿???怎麼還是一臉殺了我吧的呆臉?

金針文化館內不知為何展示了很多懷舊電話

這隻電話拿起來還真的有一點翁翁可以通話的聲音唷!


好吧!

金針山雖然沒有滿坑滿谷金針花
不過有讓我拍到幾朵,我認了
那六月該不會連百合花也沒有吧???

胖子,你的下一個任務就要要帶我去拍滿坑滿谷的百合花
不要再仰天長嘯了
趕快出發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