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
除了玩就是吃
我可以打赤腳走路或睡路邊
但是千萬不可以讓我餓肚子



一開到台東看到的第一家有食物的店
就是鼎鼎大名的『台灣牛』牛肉麵
這一家在墾丁也有一家分店
就是標榜是四學士姊妹開的牛肉麵店
不過以前多次經過墾丁分店都沒有進去吃過
這次直搗黃龍直接殺本店啦!

當時才十一點多,店內就已經坐了差不多五分滿
經營算是很有規模
只不過一開門,當我一看到價目表上的價位有點傻眼
哇賽~~是什麼牛肉麵一碗要賣到99元新台幣啊??

胖子點了豬腳飯,也是99元
(哇勒~~人家有名的是牛肉麵你竟然給我點豬腳飯!)
不過小菜他都沒有寫價目表
所以我很怕點了又發生小菜比煮菜櫃的恐怖事件
加上天氣熱有點吃不太下
最後就只有點這兩樣來品嘗看看而已

我點的就是她們的牛肉麵啦!真的滿好吃的耶!
湯最後還被我喝到『一滴不剩』
至於胖子點的豬腳飯裡的豬腳算是很Q很有彈性
但是所有我吃過豬腳中
評價最高的還是花蓮的滿妹豬腳




離開沒有金針花的金針山之後
我們來到了台東糖廠

喔YA~吃冰的時刻終於到了
而且兩球超大球只要35元

我身後的白色建築好像是糖廠內的中山堂
糖廠裡面居然還有一間小學耶

不過天氣太熱我真的懶得走過去照相了啦!

嘿嘿~~我光是要顧冰不要讓它溶化
吃都來不及了還有空走路勒!

還是快點回到車上吹冷氣比較消暑啦!



這時雖然才下午兩三點
但是天色居然像五六點一樣有點陰陰的
希望不要下雨啊!
不然就要錯過一堆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