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照相沒錯
但是我出國還沒有為了拍晨曦而早起的紀錄
今天早上是七點半morning call
後來才知道這裡的日出都是早上七點
七點耶!差一點就可以拍到峇里島的日出了,殘念~~~

不過這家飯店的冷氣還真是一整個不用錢
您瞧瞧我相機的保護鏡和鏡頭,一拿到陽台立刻一整個霧茫茫
大概等了十分鐘以上才能照相




還滿值得一提的是

這家飯店的餐廳居然是在六樓,還滿另類的

不過今天我們動作比較慢,所以戶外可以欣賞美景又不會曬到太陽的位置都滿了

但是沒關係,吃飽再照也是一樣的

這是電梯旁的休息區(每一樓的電梯旁都有這個休息區)

這是比餐廳再高一樓的游泳池(一樓也有游泳池)

游泳池旁的躺椅區

你們兩位是還沒睡飽阿?

記得跟我一樣把眼睛張開阿!哈哈~~~

啊!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居然對璇哥做出不敬的動作
璇哥不要殺我阿!~~我錯了~~



原本第二天的行程沒有泛舟
但是後來BOBBY把泛舟提早改到今天
挖靠!第一天就要這麼刺激喔???

出發前大家在LOBBY照相

後,腿會不會一個太長阿?我居然能把莊小猴拍成175耶!

媽阿!真的是瞬間長高二十公分

B言見狀也是一定要來個一張的啦!
至於陳老大我呢!因為肥了
你們知道的
肥就要退居幕後
不要再出來搶鏡頭丟人現眼了
我現在所能做的

就只剩下跪著懇求上天賜給莊小猴一個男人了!
媽阿!像我這樣的好朋友到底要去哪裡生阿?

沒想到後來璇哥和莊小猴居然也跪了
而且璇哥你的表情和動作會不會一個太認真阿?
難道璇哥妳也有跟莊小猴一樣的心願嗎?
呵呵




出發前的大合照
挖賽!我出國很少遇到領隊或導遊會主動叫大家集合拍團體照耶
這真的是頭一遭喔!
酷~~(以前都不好意思開口叫大家一起拍一張團體照)

幹嘛幹嘛~莊小猴妳是沒種去泛舟嗎?
為啥一直扒著牆壁不放??
還是上次在老濃溪已經嚇掉妳半條老命?
哈哈




藍天白雲,卻沒有台灣的炙熱

這就是峇里島
而且這不是夢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