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家的自費水上活動全部告一段落之後
下一站就是要從南灣搭乘玻璃船遊海龜島

大家跟著BOBBY走到了海邊
奇怪,行程表上寫的是『玻璃船』不是『漁船』耶!

為什麼大家正在排隊上漁船呢?

結果一上去我就發現我誤會這艘船了
因為船中央真的有『一塊』玻璃在船底耶!
挖哩勒~~這我還真的無法不算它是玻璃船耶!

餵魚時間到!

麵包丟下去後,大家都認真的在看魚有沒有乖乖吃飯!

在陣陣浪花的陪伴中

我們繼續朝著海龜島前進

看著這片蔚藍的天空真的好感動
幸好是昨天泛舟的時候下大雨不是今天

連天氣都完全配合我們的行程耶!喔YA~





不久後就到了海龜島

大家徒步上岸

挖靠,這兩位同學,你們會不會太相愛了一點阿?

逼的我看不下去只好丟下相機過來破壞你們!




海龜島上第一個看到的小動物就是海龜啦!

不過海龜的重量真的就像房老師說的一樣,不輕耶!

來海龜島一定要拍海龜是沒錯啦!

拍一張也就算了

妳拍一張

我也拍一張是怎樣?
海龜島上難道就只有海龜嗎?
難道不能來一點刺激的讓陳老大開開眼界嗎?


說遲時那時快
OH MY GOD~~~~~我有沒有看錯???
前方有『蛇』耶!
而且是那種可以讓妳掛在身上拍照的那種耶!
挖靠~~酷,就是要有這種刺激的才像樣阿!
於是我立刻飛奔而去排對等著跟蛇照相

我必須承認排隊當時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只要一想到可以把蛇掛在身上就覺得很屌
嘿嘿~~

可是當蛇真的放在我的身上時
媽阿~~好噁心的感覺唷!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反正就是一個噁字
看我驚恐的表情就應該知道我所言不假

不行,一定要來第二張血齒一下才行
不然不認識我的還以為我很沒用不就遭了?

不過事後證明我想太多
因為我們幾個只有我敢跟蛇照相
阿其他人是躲到哪裡去了阿?

唷~原來是給我躲到休息區喝起椰子汁了喔!

挖勒~你們可以再爽一點沒關係啦!

(算了,我還是入境隨俗喝一下椰子汁好了,呵呵~)





好啦!趁著要上船回去的空檔

趕快把握時間跟海灘來個合照吧!

ㄟ,璇哥妳終於出現啦!
想說連續這麼多張照片不見你
該不會是被海龜給吞了吧?

不過看到妳依然興致高昂HIGH到最高點的模樣
我真的要深深的替海龜感到慶幸
因為如果他們真的把妳吃下肚
我看他們以後應該沒有好日可以過了~~~~




要準備上船回南灣啦!

要抓好才不會飛出去

莊小猴的船頭獨照

兩人合照

三人耍白癡照

四大美女照(~)

五大辣妹女老師,簡稱五公主!

快點,趁璇哥不注意趕快來一張合照
否則璇哥發現之後你們就拍不成啦!

後,好顯,後面的還真的撲上來了
不過慢了一步,算你們兩個狗運好啦!

上岸之後一定要來上一張大合照的阿!
從此以後也奠定了我們九人幫的瘋狂不敗地位!


PS:最後我才想到KIMO今天都沒出場
趕快來幫KIMO補拍幾張『熱情的海洋』吧!

哈哈,這張好像掉入流沙阿!

我超愛這張,背後還有拖曳傘勒!(可惜拍到人了,泣~)

掰掰囉!南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