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暑假的第二場考試
也是我報名兩家的最後一場
希望能脫離上一場的備取魔咒
來個敗部大復活


剛好今天是週六
所以胖子今天就可以載我去考試
還幫我背超重的三本教學檔案
一到現場就被大家稱讚我居然還有『書僮』
嘿嘿~~~



今年試教學校指定三年級數學部編版(單元任選)
我教的是『時間』這個單元(是查月曆的時間,不是時鐘的時間)
今年我依然是第一個上場(因為報名序號是一號)
考試過程還算順利,八分鐘抓的剛剛好
但是出場的時候依然是滿身大汗
胖子一看到我就一臉不可思議的說:『妳剛剛試教的時候有用到水喔?』
(是真的滿身大汗阿~~~哈哈哈~~~)



口試的時候被問了三題
第一題被我猜中,就是『妳教過六年級和三年級,妳認為最大的不同在哪裡?』
第二題是家長會的委員問我的,題目是:『妳平常都怎麼做親師溝通?』
第三題我考完真的徹底忘記題目是啥
天阿~我一直想一直想都想不起來題目是啥
你們就知道我回答的時候根本就是胡言亂語了!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今年的表現沒有去年好
不管是試教內容的有趣性和創意性
都沒有去年凱米颱風的天時地利人和來的好
還有這次口試的答題技巧
光是我根本想不起來我回答了啥來判斷
就可以知道我真的是在胡言亂語.....




一號依舊是最早考完的
我九點零五就走出口試教室
九點半不到就回到家裡吹冷氣了
雖然早考完是一種解脫
但是對於放榜的時間也距離最遙遠
所以我依舊先選擇了補眠來麻痺自己
(前一晚到兩點還在失眠,然後早上又六點半起床)
醒來的時候大概快中午
重新整理了一次榜單要現身的網頁
依然沒有半點動靜
就只好帶著提心吊膽的心去吃午餐


一點開始我猛按網頁重新整理
但是網頁就像植物人一樣根本沒有任何動靜
我平均五秒按一次重新整理
就這樣按了一個小時
終於在下午14:13的時候
出現了『錄取公告』這四個字樣的按鈕
那一瞬間我的心臟真的是快停止的
一直到我確定有出現我的名字
一直到確定我的名字不是在備取區
MY GOD!我終於考上了!!

YA~~~~~~
YA~~~


考上了第一件是就是尖叫
第二件是就是開始打電話
第三件是就是上網
至於上網幹嘛勒?
哈哈哈~~~來逛一下八月有沒有便宜的旅遊團!
喔YA~~衝了︿︿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