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瘋狂峇里島』 之後
陳老大的暑假第二波衝衝衝之旅又即將展開
這次選定吳哥窟,從報名到出發還不到十日
會這麼匆促是因為2007/07/28當天下午考試一放榜之後
我在東南的網頁上看到一個超級便宜的吳哥窟團
團費居然只要11900,加上兵險簽證和小費最後總共一人16300元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就下訂
立刻就去刷卡
然後立刻就可以出發
喔YA~~~~
這就是人生阿!



從小到大都超愛看冒險片(例如:法櫃奇兵和神鬼傳奇等都是我的最愛阿!)
幻想著要去古文明探險的我真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耶!
不過這死胖子偏偏愛打壞我的興致
在繳錢的那一日
居然把他的MSN暱稱改成『去豬哥窟當古墓肥兵』
挖勒~~你也幫幫忙
這樣的暱稱最好是還會有冒險的FU啦!
泣~~~~


好吧!既然要去豬哥哭當古墓肥兵
那此行選角也更顯重要

首先出場的是一號『男爵哈士奇』
有鑑於他已經跟著陳老大去過峇里島
而且因為體積小不佔空間,所以堪稱表現良好
加上胖子根本就已經『內定』他一起出發
所以這傢伙已經直接宣布保送了!

至於第二位肥兵就是KIMO
基於他是玩過最多國家的代表
所以這下好像又沒有理由不給他跟
(而且胖子還是想要保送他,奇怪,那選個屁阿?)
這一看就是內定二號啦!

第三位報到的是黃色小鴨
死胖子心眼超小
見不得黃色小鴨可愛
就是不肯讓黃色小鴨跟
不過在陳老大的三點堅持之下
死胖子最後還是退步了。

第一,我一個人去峇里島,小包包都可以塞兩隻了,兩個人出發沒理由說包包裝不下。
第二,吳哥窟的古蹟要不是灰色就是褐色,內定一號和二號根本就是去『和背景融合』的。
第三,黃色小鴨還沒出國過,好歹也給他一個機會吧!



好,今天的古墓肥兵召集令到此結束
請各位弟兄們跟著陳老大一起前往吳哥窟去探險吧!
衝阿~~~~~



PS:2007/08/06-10在吳哥窟,這裡不要給我太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