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來到變身塔是不需要變身的
而且你頂多是從阿呆變成笨瓜
所以其實是跟平常沒差的,OK?



變身塔之所以會稱為變身塔
是因為這裡是昔日國王駕崩後用來火化遺體的地方

KIMO所在的這個長方形就是國王的火葬場
凱文說火葬國王的方式
是用兩片長長的竹片上下夾著國王翻著燒
所以才叫變身
(小朋友,不是你想像的『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那種變身喔!)
或者你可以稱之為BBQ(哈哈,我個人認為比較像BBQ啦!)



好,接下來又到了爬樓梯的時間

這裡的階梯寬度還算『正常』,所以跟小吳哥的重頭戲比起來
算是沒有挑戰等級的

不過這裡階梯的陡度

明顯的比我們平常走的樓梯還要陡上許多

但是還不至於需要用到雙手
看胖子就知道還算輕鬆了吧!

這個高度看起來已經很高了吧?
但是很抱歉,這裡只算『爬到一半』

MY GOD!先讓我拍張照順便喘一下吧!

挖勒!這三位辣妹,你們還在BBQ平地的那一層阿?
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啦?

更上一層

KIMO後面的辣妹可以繼續混沒關係阿!

一鼓作氣衝到最高

吼,真是累死我了

胖子,你還有記得要呼吸吧?

再來個高點合照吧!

這看下去起碼有八樓的高度了吧!

雖然門看起來很舊,但是還是要拍一張


要準備下去囉!

死胖子,你該不會是在害怕吧?

不過我必需要承認
真的是上去容易下來難
雖然樓梯寬度可以讓你的雙腳穩穩的站住
但是就是那個陡度會讓人心生恐懼
所以我選擇了倒退下樓並且加上手扶石頭的姿勢

喔彌陀佛!希望我的肥屁股可以讓我重心穩一點!

至於後來之所以會轉成正面下樓
並不是因為我比較勇猛
那是因為只剩下三階就到達平面了啦!
哈哈~我真是誠實的好孩子阿!



YA~成功征服變身塔

希望我後面正在往上爬的大家能夠加油阿!

我跟胖子肥成這樣都可以三兩下到頂端了

你們一定也可以的啦!


最後送大家兩張胖子的『變身圖』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可以在阿飄出沒的農曆七月另存圖片來善用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