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巴肯山附近廁所出現的超可愛小狗)

寫了這麼多集都忘記強調
來到吳哥有幾個重頭戲
包括:高棉的微笑,巴肯山夕陽,和小吳哥倒影,小吳哥日出...等
出發前我就看了很多人拍的巴肯山夕陽
真是嚮往不已
在累了一天之後,依舊要維持精神飽滿的狀態
因為今天的壓軸就是欣賞巴肯山夕陽


要上巴肯山有三條路可以選擇

最中間的路是捷徑,不過太陡已經封鎖起來了
左邊那一條就是大象專用道
不過單趟就要15美元
原本我想要騎大象上山的(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花到錢阿!)
結果最後一隻剛好被騎走了
由於導遊只有給我們四十分鐘的時間就要回來集合
所以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有下一班大象的我們
最後還是選擇了右邊的遊客步行道


山路沒有很陡,但是走起來還是挺累人的
而且還有團友走到一半放棄折返下山的

不過走到一半,我跟胖子突然發現地上有我們的影子
啊~~~~我尖叫了
這真的不是我小題大作
而是來到吳哥兩天,整整兩天都是灰濛濛的天氣
根本沒看到陽光的我們,居然在此刻看到了我們的影子
喔YA~~那不就表示陽光有露臉嗎?
那等一下看到夕陽的機會不就大增了嗎?
(我原本都已經做好看不到夕陽的心理準備了)
一想到這裡,整個精神大振
剛剛喊累的心情已經瞬間轉化成源源不絕的動力
我一定要加快速度上山
這樣子才會有更多拍照的時間
衝了!拼了!




當我們終於爬到山上時
眼看就剩最後一個陡直的台階了
雖然我是一整個晃神加上汗如雨下
(看看我手上拿的已經不是手帕了,而是毛巾!天阿!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已經變死胖子了嗎?)
但是
為了夕陽
為了台灣
為了吳哥
還是要想辦法上去

當我站在眺望整個吳哥的至高點時
我.....................尖叫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看到我打了一個大叉叉

就.知.道.今.天.真.的.沒.有.半.滴.夕.陽
吼!為什麼我這麼衰?

難道辛苦了二十分鐘
迎接我的這就是慘白的巴肯山地獄嗎?

我不能相信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這不是巴肯山這不是巴肯山.......
我要跟其他人一樣有美美的巴肯山夕陽啦!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太悲淒了
我只能說,如果這種天氣如果持續下去
讓我連第四天早上在小吳哥的日出也看不到的話
我一定會大抓狂而死.....
一定會......


唉!
這樣慘白的巴肯山真的沒啥好拍的
我跟胖子只好搖搖頭就下山了

來買罐冰冰涼涼的飲料療傷吧!

看來這一切都是命阿!



-------------------------------註--------------------------------

在此要感謝我的高中同學smallning同學
她早我一個禮拜去吳哥窟,也拍到了美美的巴肯山夕陽
她說願意讓我A她拍的巴肯山夕陽照片PO在這裡
MY GOD!smallning你真是超級大好人啦!
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什麼叫做巴肯山的天堂吧!

吼,真的好美喔!

您瞧瞧那個夕陽與尖塔的搭配真是完美

明明就差不到一個禮拜來,為什麼天氣差這麼多?

我真的是太衰了啦!

套句我媽虧我的:『誰叫你報便宜團,便宜沒好貨。』

吼!!

已經夠衰了就不要再虧我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