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有名的塔普倫
就是電影古墓奇兵的拍攝地

塔普倫一樣是七世國王在十二世紀所建
是七世國王為了紀念母親所蓋的佛教寺院
整個塔普倫寺,被東西一千公尺,南北六百公尺的牆壁環繞

加上大自然的侵蝕和內亂紛爭的影響

塔普倫在後來數百年就一直被世人所遺忘

這裡的石頭真的是看到目前為止長最多青苔的古蹟了


至於塔普倫受到侵蝕最大的原因是
因為很多小鳥在吃了榕樹的種子之後大便在這裡
所以如今這些種子已經長到幾乎可以覆蓋整個遺跡的規模了

我身後的這一棵樹就是最著名的空心樹,又叫太陽樹

空心樹乍看之下就像從屋頂往天空生長
不過實際上它是從上往下長的
等一下繞到後面
我們就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壯觀盤繞寺廟的樹根喔!



胖子好不容易願意照相

結果不是後面一堆人就是胖子的學妹路過

哈哈哈!一整個結屎臉耶!這好笑~

繞道空心樹的後面,果真沒錯
真的是一整個壯觀的畫面耶!

四大美女一站上去,還真是渺小到不行阿!

不過為了要幫大家捕捉住最棒的角度和畫面
凱文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真是可憐了阿帆同學
來幫英勇的幕後工作人員來一張特寫吧!
不過
拍沒幾個之後
就換成胖子被凱文CALL過去充當腳架

哈哈~胖子~你要甘願一點阿!

因為現場就屬你最適合當腳架了啦!(快逃~)

我說阿翰同學阿!你手舉高也還是一樣渺小的OK?

遠拍來一張

近拍來一張


寫到這裡,我又不得不稱讚凱文一下
因為今天我們一就是六點起床七點出發
所以當我們來到塔普倫的時候並沒有很多遊客
所以我們才能隨心所欲的狂拍空心樹而沒有路人
就剛好在大家拍空心樹拍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來了一批批的遊客開始排隊等照相

哈哈!這時我們就拍拍屁股走人繼續前進
完全不用跟人家擠和等的啦!




這一棵樹好特別喔!
注意看兩棵樹的樹根居然在牆壁的縫隙中相連
回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我跟smallning不約而同的拍下了這一棵樹
呵呵,看來英雄所見略同囉!




接下來這一棵樹叫做蛇樹
注意看似大美女後面的樹根是不是真的很像一條蛇呢?

哈哈!真是太像了啊!
所以大家就猛擺蛇的POSE

我跟胖子也不例外囉!
不過死胖子你這隻肥蛇可以再討人厭一點沒關係!

阿!!可惜這一張糊了,不然我超愛的!




接著大家來到了一座塔內

這裡叫做許願洞(也有人稱回音塔)

站在塔裡面的某一定點
用力拍胸脯時會產生宏亮的聲聲回音

第一個被抓來當試驗品的又是剛剛當過腳架的阿帆
據說拍了有回音的就是處男(或處女)
所以凱文要大家安靜來仔細聆聽

可憐的芬芬老師是第二個實驗品

呵呵,真的有這麼害怕嗎?

至於我這俗仔則是趁著大家前往下一個講解點時來『自拍』
哈哈!此自拍不是用像機的自拍
而是自己拍自己的自拍啦!


塔普倫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