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不小的雨
大夥搭上遊園車前往第二表演區
聽說等一下要表演的是當地的一場婚禮
我只是痴呆的坐在座位區東看西看
沒想到當音樂響起
表演者陸續進場的時候
我傻眼了......


因為
因為我居然看到阿翰走在隊伍的最面

等一下
為什麼阿翰手裡拿著花?
還有,為什麼穿成這樣?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對向又出現了另一個隊伍
這時我還是槁不清楚狀況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的新郎居然就是抓阿翰去當『臨演』唷!

挖靠,水喔!這下我終於忍不住狂笑了
原來剛剛在看第一場表演的時候,阿翰就被凱文帶走去換裝了
挖賽!我居然都沒有發現耶!真是太蠢了

新娘幫阿翰戴上花圈

換阿翰幫新娘戴花圈
我說阿翰阿!您年紀輕輕就給我娶老婆
這下回台灣是要怎樣跟女朋友交代阿?哈哈

不過阿翰真的超屌的
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他居然還可以演的一派正經
而且光是看手勢就知道下一步要做啥
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不當演員去當醫生,演藝界會不會損失一位巨星阿?

新郎新娘上台和新娘的父母跪拜
這一幅看似感人的畫面
卻被我的特寫給毀了

沒辦法,真的太好笑啦!
哈哈哈!阿翰你居然沒把黑襪子給脫掉
簡直就是要笑死我了啦!!!

看到沒,整個舞台上都是表演者
所以我說佩服阿翰的勇氣就是這樣
這台上只有他一個外國人耶!而且是沒有彩排過的外國人耶!

和女方父母拜別完之後就定位坐好

哈哈,瞧瞧阿翰開心的勒!(因為我們台下都在幫他猛拍)

舞台前還放了一籃一籃的聘禮

這時婚禮主持人出場

他一出場就下台抓了本團的一對夫妻上台
哈,看樣子應該是要當新郎的父母喔!
呵呵,這場戲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新郎父母就定位坐好

接著畫著蠟筆小新眉毛的媒人也出現了

於是婚禮主持人和媒人就開始一段TALK
不過由於不是講英文,所以我們都聽不懂
可是台下的非台灣人一直在狂笑
吼,我要翻譯啦!他們到底是在講啥阿?

這兩人對話真的講超久
加上我們都聽不懂
所以大家就把注意力放到新郎身上

哈,新郎這傢伙大概也覺得無聊了
居然開始做鬼臉和耍起花招來

挖勒!居然還光明正大的在台上比YA
我真的快笑死了,阿翰,算你狠啦!

好不容易婚禮主持人和媒人結束了脫口秀
於是他們就走到新娘和新郎的後面

然後拿起來剛剛脫口秀時一直拿在手上的鏡子和梳子

開始幫新郎和新娘梳頭和剪頭髮

接著就去跟新郎父母拜了一下
這桂林先生(註)居然也很認真的回拜了一下
天阿!怎麼大家都這麼會演阿?救命阿!

之後媒人又去跟新娘父母跪拜

換成新娘父母來幫女兒剪頭髮

這時音樂響起,大家開始跟著旋律表演起手勢

桂林先生和他太太也是跳得超投入的啦!

哈哈,換成新郎父母幫新郎剪頭髮了
瞧阿翰緊張的勒!

當桂林先生把鏡子放到阿翰面前讓他照時
阿翰居然表演了一個『驚嚇到』的表情
吼,我的狂笑聲終於忍不住爆發
只可惜我沒有拍到阿翰的表情,真是太殘念了!
不然真的是可以堪稱史上最經點的畫面了啦!

新娘的表情就正常多了
阿翰,你真的很愛用誇飾法演技耶!

最後主持人用這個綠色的葉子甩幾下
整場婚禮就算是完成了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阿!

新婚夫妻的特寫
(挖勒,阿翰後面的手該不會是桂林先生的YA吧?)

沒想到表演居然還沒完

最後是大家要圍成一個圈圈跳舞
大部分的演員都有下台來邀請觀眾一起上台跳舞

哈哈,所以我們這團就一堆人都上台啦!

阿芬,要認真一點阿!

桂林先生您今天真是太搶戲了

挖靠,胖子竟然幫我拍特寫耶!

跳完之後就是搶拍照時間

哈哈,今天的表演都被我們這團的包下來了

阿翰,你真的紅了啦!

看到沒有

要跟阿翰照相還要一個一個排隊勒!
好啦!這樣醫學系確定可以不用繼續念了
來演個偶像劇好了啦!哈哈~
免得以後開刀把刀留在病人肚子裡不太好喔!

死胖子你在湊啥熱鬧阿?
你竟然不跟新郎照
請問你跟這傢伙這這麼開心做啥阿?

一直到最後我才想到
為何是阿翰被抓去演戲?而不是阿帆阿?
還有,阿翰你真的是自願的嗎?


註一:
根據領隊表示
通常這段表演都會抓台下的觀眾來演新郎或是新娘
但由於新娘的妝要畫比較久
所以十團裡面大概有九團都是抓男生來演新郎
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會找女生來演新娘


註二:之所以會叫他桂林先生是因為
他第一天穿的T恤背面印著桂林兩個字
那應該是之前去大陸玩的時候,旅行團贈送的T恤吧!
所以大家之後都稱他為桂林先生
他太太是國中退休老師,聽說得過『師鐸獎』,真是太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