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哥回台灣的隔天早上
我又衝去桃園參加小型的國小同學聚會

不是我要虐待自己不休息
而是因為八月的每一個假日我根本就是滿檔
又怕到時候教師節抽不出時間和老師吃飯
所以只好安排這次聚會在我回國的隔天



我們約在桃園衣蝶九樓的開花屋
因為我住最遠,必須搭火車回桃園
所以到達衣蝶的時候還不到十二點
結果我『不小心』就敗家買了幾件衣服
(吼,百貨公司居然還有我穿得下的衣服,超想噴淚的!)


十二點到了九樓
挖哩勒!居然半個人都沒有
是怎樣???早知道我就繼續逛
這時我突然想到放暑假待在桃園的小弟(達達)
於是我立刻CALL他,問他有沒有在桃園,我要請他吃好料的
結果這餓死鬼居然十分鐘內就給我出現在衣蝶九樓
挖勒!大學生有這麼餓嗎?
怎麼一聽到大餐竟然就像有任意門一樣的立刻現身勒?

第一組現身的是即將當媽媽的蔣玫和她老公
後,要當媽媽的人真的是不一樣耶!
一臉的幸福和慈祥
而且這一胎還是她超想要的粉紅公主
真的超恭喜她的啦!

陸續到的還有莊小猴和B言
這兩個我熟到快爛掉了
所以這裡直接跳過不用介紹了(哈哈)

接著到的就是中間穿著正式的阿晏和右邊的佳嘉
(達達這個暑假就是在阿晏家開的教練場學開車)
(佳嘉也是我電話臨時CALL來的,不好意思之前趕出國沒時間聯絡阿!)



就在大家都陸續出現時
我的手機響了
『老師打來了』
就在我以為老師要問我在幾樓的同時
沒想到他居然說:『你在哪裡?我還在家耶!』
挖哩勒~老師,你可以再慢慢摸沒關係啦!

嘿嘿!等老師來了之後
我請老師坐我旁邊
這樣老師的目光應該比較不會『立刻』發現我的肥肉吧!
(而且很奸詐的我,還偷偷的在按下快門前往後移了大概十公分)
哈哈哈哈~~~~~



不過老師真的超忙的
每次約他吃飯他都要趕場
所以一定要抓著他猛聊不停

不過老師真的很妙
他居然規定他們學校的老師冬天不能天天換靴子穿
(老師現在是某國小校長)
根據他的說法是因為這樣學生會模仿
而且他一直強調
如果有一種職業和服裝連連看的作業
小朋友一定不會把靴子連到老師
所以老師不應該天天換不同的靴子穿
(好樣的,老師果然是狠角色阿!幸好我今天沒有穿靴子,阿們!)


但是接下來老師就講到服裝
他說他們學校的老師也不能穿的『多層次』
這下害我傻眼了
因為我今天好死不死就穿了一件短腰的小外套
天地為證阿!
老娘我平常根本不會穿這麼LADY的東西
這一件真的是我前幾天在台北公館買的
今天還是我第二次穿出門勒!
(自我安慰說,坐老師旁邊他應該不會發現,因為他會一直看對面的人,哈哈~)

一直聊到兩點,老師因為要去參加一位主任的喪禮而要先行離開
於是我趕快請蔣玫老公幫大家照合照
誰知道照完之後
老師在我身後在等外帶的飲料和蛋糕
(因為他套餐的飲料和蛋糕來不及吃了,所以決定外帶)
沒想到正在和蔣玫聊天的我
突然被一個東西圈住
嚇了一大跳的我立刻回頭
沒想到老師正拿著他的皮帶直接從我頭上套下來
要幹嘛勒???
挖勒!結果是他竟然要用他的皮帶量我的『腰』
GOD!幸好我反應快
立刻用我的手無限擴大我的腰圍
這下老師的詭計才無法得逞
不過沒讓他量到腰圍他還是有辦法念我
因為他數學太好了
所以目測法的下一句竟然說:『小姐,看起來你的腰圍跟我一樣了耶!』

MY GOD!我只能說:『老師,你這招真的是太狠了。』
尤其是坐在我旁邊的小弟,一整個狂笑都快抽筋的地步
然後我自己也是邊笑邊問做我對面的蔣玫說:『老師剛剛在脫皮帶你沒看到喔?』
蔣玫:『有阿,我還想說老師在幹嘛,我傻眼,都還來不及問,他就套到你身上了。』
然後我小弟還繼續補充說:『我也有看到,你老師抽皮帶的速度真的超快的。』
嗚嗚嗚,老師!!我還要做人阿~~~~
我知道我跟以前比起來真的變很胖
這一年雖然我沒有變瘦
但是我好歹已經『停止』繼續肥了耶!


不過我覺得我完蛋了
因為老師都已經做出這種驚人之舉
我竟然不但沒有羞愧的樣子
反而自己笑得比誰都大聲
而且還笑到一直猛用衛生紙擦汗
MY GOD!我真的是被老師打敗了啦!


老師果然是嚴厲出名的
因為他最後要離去之前竟然又對我說:『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子不要把自己弄成這樣阿!』
話一說完
他就瀟灑的跟大家說再見了
嗚阿~~~~~現在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陳老大的『毒舌派』就是傳承自老師門下阿!
(哈哈哈哈~!這樣我也能凹到離題並且轉移重點,帥阿!)




就這樣
陳老大真的已經不是以前的陳老大了
現在只是肥仔一枚
而且我發現
我小弟現在超崇拜我的老師的
他一直稱讚說:『姐,你的老師超爆笑的,我一定要跟哥哥講這件事。』
吼,死小孩,快點給我閉嘴吃你的大餐
再吵等等你就自己想辦法付帳吧!
哼!這餐好歹一人也要四百多塊耶!可惡的傢伙!



---------------------------------------------------------------


晚上七點多
我的手機響了
一看是老師打來的
我很疑惑的接起手機
老師劈頭就說:『ㄏㄨㄟˋ君,對不起,今天中午把你弄哭了。』
對不起?????
我?????
弄哭?????
什麼東西阿??

大概是我沒回應,老師以為我聽不清楚
於是他又說了一次:『對不起阿!今天把你弄哭了。』
這下我終於滿臉疑惑的回他:『哭?我沒哭阿?我幹嘛哭?』
(內心的OS:阿老師你是喝醉了喔????)
老師就說:『我今天不是用皮帶量你的腰,你後來不是在哭?』
一聽到這裡我立刻狂笑
吼,超丟臉的,竟然在手機裡對老師狂笑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嘛!
因為.........因為我終於想起
當時我在用衛生紙擦汗的動作老師應該誤以為是我在擦眼淚了啦!
GOD!老師你真的很妙耶!
你也幫幫忙,我沒有這麼脆弱好不好阿?
就在我連續重複三次『老師,我真的沒有哭,我是在擦汗』之後
老師才相信我真的沒有在哭,說:『那沒哭就好,我還以為我把你弄哭了』

就在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時候
老師居然又迸出一句話說:『那還是要減肥阿,不然變胖就會一直流汗啊!......』
挖哩勒~反正不管怎樣他都可以找出一套說詞來念我就對了
老師你真的是太猛了啦!
就在此時此刻的現在
我突然覺得當我的學生好可憐喔!
因為我平常好像也是這樣對待他們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萬老師,我真的是你的『嫡傳遞子』沒錯阿!



結論:老師抽皮帶的技術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大家就可以想像以前他扁我們的手法有多麼的俐落了!
阿~~~~~這就是我悲慘的小學生涯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