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活動聚會太多
這篇先簡單的紀錄八月份的各項活動
以及生活記事


2007/08/03(五)
和胖子去阿琬家玩妹妹

這小小臻長的可真是一付大人樣

不管是橫的看或直的看都不像剛出生的BABY耶

嘿嘿,餵小小臻喝牛奶

食量超大的小鬼

我覺得小小臻比較像爸爸耶

喝完竟然可以立刻睡著,強啊!
後來我跟阿琬在聊天
死胖子竟然自己默默的在旁邊幫小小臻推搖搖床
甚至還自言自語跟她不知道在說什麼鬼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最後希望小小臻要聽媽媽的話
阿姨下次有機會再去捏你的臉喔!嘿嘿~~~



2007/08/02(六)
和胖子去台北公館的飛天麻辣吃火鍋

哈哈!!這間火鍋店可是我們幾個女人大學最常報到的店勒
比好樂迪和錢櫃都還要常報到唷!
這回剛好是去日本上課一年的怡秀趁暑假回來
所以我就趕快約了我們大學這幾個死黨出來吃飯

實在很佩服怡秀(左)的勇氣
她為了想要嘗試不同的生活並且練習自己的日文
居然就跟銀行貸款然後隻身前往日本念語文學校
MY GOD!我真的沒有這樣的勇氣耶!
聽著她在日本讀書發生的一些趣事
真的覺得她正在走一條她喜歡的路
非常替她高興

至於右邊的靜君目前跟我一樣是小學老師
雖然我們目前都是苦命的流浪教師
但是我相信只要喜歡這份工作
然後真心的對待每一個孩子
就算一直要流浪
最後總會有人請你去停泊在他學校的港灣
所以希望你可以更有信心
你也是很棒的老師︿︿



2007/08/14(二)
下大雨,在家裡做教室佈置


2007/08/15(三)
在家太無聊
我居然就衝去中和和幾位吳哥團友吃古拉爵
重點是
老娘我找不到公車站牌
又沒膽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
所以最後我是從板橋火車站"走"到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的
路人都說走路至少要半小時
沒想到我居然18分鐘就走到了
而且完全沒有迷路
吼,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啦!



2007/08/16(四)
今天和阿琬去台北士林看一位學程同學開的安親班
也是覺得她勇氣可嘉
說做就做
之前文章也有提過,可以參考:夢想
雖然這只是她的剛起步
但是相信以她的能力
一定可以把安親班經營得有聲有色


2007/08/19(日)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見鬼的是早上我居然從惡夢嚇醒
因為我夢到死胖子跟別的女人跑了
而且還是一個外國妞
吼,是怎樣啦!要把我氣死才甘願喔?
所以我一起床心情就不好
但是我還是有貼心的送死胖子情人節禮物
那就是"天外飛來一拳"
哼~~誰叫你要跟外國妞跑掉
一拳真的已經很便宜你了OK?

中午去吃我最愛的廣東炒麵和烤鴨
然後下午冒著大雨在新竹市區逛街血拼
只要讓胖子去小豆苗選幾樣他愛吃的零食
他就會乖乖的一直等我逛街
累了就去萊爾富裡面的椅子坐著喝飲料看雜誌等我
但是他很衰,大概是穿得太像阿伯了,
在選飲料的時候,店員還走過來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害死胖子一直歲歲念說:我看起來很像流浪漢嗎?為什麼選飲料也需要幫忙?
我後來去找胖子的時候聽到這段差點笑死



2007/08/20(一)
和胖子回桃園整理東西和打掃
其中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實習那一年的照片
(吼!超想把實習的四千多張照片通通搬來新竹喔!但是死胖子一定會殺了我)
順便把新竹一些比較少用的東西都搬回家
但是整理和大掃除的結果
我從桃園又搬來"更多"要用的物品
哈哈~~看來新竹的東西永遠都不可能會有減少的一天啊!


2007/08/21(二)
靜君來新竹要去某國中面試
沒想到國中缺代課老師缺成這樣
居然連"國小學程"資格的老師都可以應聘
不過根據我詢問我一位國中任教的老師的結果
好像同一家學校只要兩次考試都沒有人應聘
第三次公開甄選的時候,只要是有學士資格的人就可以報名
但是當然還是以有合格教師正的人優先
就算拿的是國小學程也可以報名

面試的時間很長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沒了
可是對方卻依然叫我同學要等候通知
哇哩!人家都從台北跑來了居然還給這樣的答覆
偏偏事情就是這麼巧
就在我們騎回市區的路上
靜君之前在台北考的一家學校打電話來通知她備取上了
那我們當然是先答應了台北這家的通知
畢竟總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吧!
就在我們中午在吃大餐慶祝的同時
這家新竹某國中打電話來通知她錄取
所以只好很抱歉的回覆他說:剛剛中午已經錄取另一家了

看吧!
這就是天意
各位學校,各位主任和各位校長
雖然我們一值在流浪
但是我們還是很搶手的OK?
下次記得看到伯樂要毫不遲疑的一把就抓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