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次跟拍婚紗
哇靠!居然已經隔了一年了
(上一次是去年八月四號跟拍的采珮)
這回要跟拍的對象是我的國中死黨音伶
不是我在吹牛
這女人國中時期長得根本就是我縮水三分之二之後
除了同學以外,連她媽和我媽都說我們兩個超像
(國中合照的照片這次忘記帶回來了,以後有想到再補)


今天一早我就搭火車從新竹衝回台中
載我的是另外兩外中同學:大嘴和凱惠

然後我們直奔位在新光三越旁邊的荷風婚紗公司

新娘子第一套造型就是走復古風

而且還指定要跟電影"天堂口"裡的舒淇一樣有那種波浪劉海

哇靠!沒想到造型師連這種東西都可以弄到
真的是太強了啦!

畫新娘妝真的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不過大功告成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新娘簡直就是女神耶!哈哈~~

十點半,準備出發外拍

第一個景點是台中市一間古厝
哇賽!沒想到台中市區竟然有這種地方喔!
這古厝是新郎指定要來的,連攝影師都還不知道呢!

原本我們還一直擔心剛走的聖帕颱風會影響天氣
但是沒想到新竹昨天還很糟的天空
今天一到台中就一整個蔚藍了起來

哈哈~連老天都這麼幫我們!看來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不過我說這兩位同學啊!

你們可以再拍的開心一點沒關係啦!

你們難不成是在替自己將來拍婚紗做暖身運動嗎?哈哈

阿~~剛剛我分心了
嘿嘿~還是拍美美的新娘子比較重要啦!

新娘手中拿的扇子也是自備
看來這一對也是道具很多的一組唷

我覺得拍婚紗最可憐的應該是新郎
第一,風采都被新娘搶光光就算了
第二,穿那個西裝沒有熱死應該也是半條命

偏偏新郎(猴子)又是很喜歡耍寶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在擦汗和猛喊"好熱"
那件西裝外套我看他穿不到十分鐘就徹底被打敗了

接下來那件外套的命運就是一直掛在我的身上

看到沒?我手上掛的灰色的就是西裝外套啦!
而且我還幫新娘背包包和拿雨傘
哈哈,我根本就是活動式衣架阿!


這間古厝保存的真的超完美
連裡面的家具全部都是原汁原味一應俱全

拍起來根本就是回到古代

連攝影師都大大稱讚這古厝的主人真的太用心了
這裡不但近來不用錢,屋主阿伯還會很開心的幫你開燈讓你照相
最可愛的是,阿伯竟然叫我們去幫他簽名表示我們來過
呵呵,真的超妙的

不過由於是內燈光還是有點昏暗
所以我的A200很容易糊掉
只是沒想到猴子居然很喜歡他們牽手卻模糊這張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減輕了不少罪惡感阿!
(猴子很會照相,我真的很怕以我的技術會給人家搞砸啊!)

再來這張對著鏡子的也超有FU

過動中的猴子

逆光的背影

上面這張我原本只是要拍新娘的腳
但是沒想到經過新郎自己的後置處理就變成下面這張

哇靠!害我在猴子相本看到這張照片時
還在納悶說:我怎麼可能拍的出這麼有感覺的照片
哈哈~~~不過猴子你的後製技術真的是一流啦
因為整個照片的感覺都徹底不一樣了!
看來今後我的偶像名單內又要增加一名偉人了!哈哈~~


接下來第二套要換白紗

我們在三義的一家餐廳用餐並換裝
我很喜歡接下來三張新郎新娘與鏡子的對話

上面這一張超有FU的

這一張也不賴(但是可以很明顯看出猴子沒有穿襪子,哈哈!)

上面這張兩個人好像在心靈交會的感覺喔!水啦!

黃色衣服的是攝影師之一(一共有兩位攝影師)

白紗真的是婚紗的極致表現阿!

拍攝的地點指定在森林裡

不過這時竟然飄起了毛毛雨

真是害大家一整個傻眼

不過幸好毛毛雨一下就停了

哈哈~~~我說這一對新人還真是超好運的啦!

至於李大嘴你是在興奮個什麼勁阿?
(我覺得李大嘴越看越像蕭竟騰耶!他以前有一陣子有點像爆瘦的張耀楊)

喜歡拍新人的背影

因為這也是一種幸福阿!





其他猴子後製過的照片:
(感謝猴子特許陳老大可以"盡情的"抓他的照片,爽啊!)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