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約好的吳哥團友聚餐日
也很碰巧的遇到全台灣的城隍爺繞境的大日子
從前一天晚上各縣市的城隍爺都陸續到新竹集合
所以整個新竹市區還真是熱鬧的不得了


感謝六位不遠千里從台北趕來新竹的好伙伴

我們午餐就在桂花巷這間簡餐店裡用餐

邊吃邊聊著吳哥的趣事

阿!!!雖然這五天都遇到不是很理想的天氣
但是整個行程卻因為有大家的歡笑聲而顯得更令人懷念
也更值得珍惜




吃飽之後帶大家步行至城隍廟逛逛
哈哈,不過城隍爺今天不在城隍廟啦!
因為全台灣的城隍爺都到北大路上的活動場地集合了啦!
不過去看看空殼的城隍廟不是也挺炫的嗎?哈哈~

至於到了城隍廟
一定要推薦一下城隍廟有名的『冬瓜先草絲』啦!

接著就帶大家去買新竹有名的黑貓包

排隊排超久才輪到我
結果老闆聽到我只買兩顆有點愣住(因為大家都是幾盒幾盒的買)
唉唷!早知道我就不要帶大家去吃簡餐了
每個人都吃得超飽的,誰還吃得下黑貓包阿?
所以這兩顆黑貓包是我們『八個人公家』吃的啦!哈哈

挖勒!幹嘛一直拍我阿?


買完黑貓包,大家就邊走邊吃走回我家
原本想說回去上一下廁所就要準備朝下一個景點『香山濕地』出發
但是我萬萬沒有料到
原本預計要去香山濕地挖蛤蠣的計畫
全都因為城隍爺繞境而泡湯了
因為這時城隍爺的繞境活動根本就是癱瘓了我家周遭的所有道路
(早上馬路還可以通車的耶!吼~~~)
原本早上很慶幸居然找到停車位的大家
沒想到最後卻因為車子困在停車格裡出不來
完完全全淹沒在人山人海之中動彈不得
慘!!看來要去香山濕地的計畫徹底泡湯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的天才璦淇居然有帶『勁爆骰子王』的道具和一隻愛心小手
所以最後大家就臨時改成『在我家玩勁爆骰子樂』啦!
MY GOD!沒想到我們不到十坪的套房居然可以擠進這麼多人
看來也沒想像中的這麼小嘛!

這是我第一次玩勁爆骰子樂
過程依舊維持在吳哥的『變態水準』
總之爆炸的人要被愛心小手打手或是腳底板
後,刺激程度根本不亞於在吳哥的大老二啦!
(就是因為太刺激了,所以我徹底忘記要照相,哈哈~)


就這樣
大家擠在小小的套房內又笑又叫
一直到了晚上才又走去吃城隍廟附近很有名的『北門雞絲飯』
還有金蓮滷肉飯(原『阿富滷肉飯』)對面的『大力粉圓冰』
說到這個大力粉圓冰,走的是傳統口味
因為老闆會在冰品裡面倒入一點香蕉油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怪
我是覺得很好吃啦!
其中我最愛的是『鳳梨粉圓冰』



就這樣,今天真的沒有機會去挖蛤蠣
真的覺得對特地南下的大家感到很抱歉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來新竹
陳老大拼了老命一定會炸出一條馬路讓大家順利通行的
等著瞧吧!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