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車埕車站之後
我一路昏睡直到南投的『夏沐峇里』
喔YA~~令人期待的大餐來囉!



『夏沐峇里』是胖子在出發前就在網路上查到的一家餐廳
只要兩百元就可以無限享用它的沙拉吧
而且它的沙拉吧不是一般的沙拉吧!
是那種有『月亮蝦餅』和『生魚片』......等等的沙拉吧唷!
至於它的主餐有很多種
包括牛排類的和火鍋類的
如果點了主餐,就可以免費享用沙拉吧!


當我們一看到菜單的時候差點傻眼
因為......因為它的主餐不管是牛排類的或是火鍋類的,居然只要250元起跳
我的媽阿~~換句話說
點主餐和不點主餐只有差五十元
那廢話,當然要點主餐阿!!!(本來我們是想說花兩百狂吃沙拉吧就好)
於是我點了『雞排』,胖子點了『牛肉香茅火鍋』

店內的裝潢還不賴,屋頂挑高讓用餐感覺更舒適

而且還有胖子最愛的冰沙

等待主餐上桌之前開始狂吃沙拉吧!
這裡的沙拉吧還有包括現場熱炒的青菜
以及一大堆颱風剛過貴到爆的菜色,包括:苦瓜,花椰菜等

哈哈!拍完這張才發現我後面的頭髮翹起來

看來我剛剛在車上應該也是睡得東倒西歪吧!



沒多久,第一個上桌的主餐是我點的雞排
挖賽!真的和貴族世家的一樣(只差這裡沒有麵而已)

一下就被我吃光了
但是這時胖子和邱小婷點的火鍋都還沒上場是怎樣?
難道煮火鍋需要比煎牛排花更多時間喔?

但是當火鍋上桌的那一瞬間
我終於懂了
嗚阿~~~~早知道我也點火鍋
怎麼會這樣?????
火鍋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鍋內的料裝到快滿出來不說
最上面還直接擺了一塊我超愛的豆皮啦!

再來看看這個肉盤,媽阿~~油花看起來就是美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便宜沒好貨(本來還很擔心會是重組肉,所以我才點雞排的)
吼!!!早知道我雞排就不要吃這麼快
這樣就可以強迫胖子跟我換了(嘿嘿)

哼~你們兩個點火鍋的傢伙給我記住阿!



這一頓兩百五的驚奇還不只這樣
一直到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居然『不用』加收服務費
挖靠!!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店阿??

這不拿名片回去幫他宣傳一下還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

一拿才發現它的明信片也很特別,是透明的勒!
這樣有在蒐集片的我又更開心了︿︿

接著我們在他的LOBBY拍照

哈哈!兩人在演ET嗎?

死胖子,你的肥腳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

胖子,你怎麼會有這麼多鬼臉阿?

你的臉到現在還沒抽筋過還真是奇蹟阿!
害我忍不住大叫我要換人合拍

但是換了也沒好到哪裡去
因為邱小婷這傢伙居然給我裝無辜和裝可愛
最過份的是故意不看鏡頭裝有FU耶!
吼!!!害我超想殺人的啦!

牆壁上的這一幅畫,真的超有峇里的感覺啦!

但是死胖子寧願坐在沙發上看報紙
也不願幫我跟邱小婷在餐廳內到處拍照

突然,邱小婷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看板

哈哈哈~~超可愛的蠟筆小新啦!(上面還有比我矮的不用錢,真的超好笑的)
剛剛我們進來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阿?

無論如何都要抓死胖子來照一張的

要離開前順便在大門拍幾張

其實進場的時候就想拍了

不過因為肚子餓就想說先吃肥比較重要
所以就把拍這的順序移到最後

但是沒想到我錯了
因為吃飽後的胖子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破壞邱小婷相親照的畫面就算了

竟然連我跟他的合照他都趕給我亂槁
吼!站在我後面果然可以亂來

難怪站在前面的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難怪在拍照的邱小婷笑得跟神經病一樣

果真要站到他後面他才沒搞頭

走回停車場才想到,餐廳後門的景比前門更讚
哈哈~~剛到時真的是太餓所以都沒心思拍照啦!

死胖子,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念你了
大家還是趕快轉移焦點欣賞餐廳周遭的美景吧!

餐廳後門和水池

仔細看,水池裡還有養魚耶!

水池裡房屋的倒影是不是也很有味道呢?

水池後方是一片農田

農田右方是一排藍色的木造房屋(超可愛的啦!)

隨便拍都有FU

我也要來一張

(嘿嘿,其實是兩張啦!哈哈哈~~~)




這次兩天一夜的露營就在這裡劃上句點了
啊哈哈~~~以大餐收場的感覺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阿!


PS:夏沐峇里
南投市芳美路306號
049-2245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