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帕颱風
一個突然形成和衝來的颱風
一個讓我超期待放假的颱風
也是個讓我受盡折磨的颱風


話說9/17(二)下午天氣開始明顯的變天
不過前一晚氣象也說這個颱風根本不會掃到台灣
只不過是北台灣的幾個縣市要多加注意
所以我也沒有多大的期待
只是依照學校的廣播規定把外走廊的窗戶通通都關好
(這學期教室在新大樓,除了教室的窗戶外,新大樓的走廊還有窗戶)


沒想到晚上的新聞居然出現了某些北部的縣市明天停止上班上課的訊息
媽阿!!!我的一整個精神又都來了
連家裡已經快兩個多月沒有第四台的悲傷都通通拋諸腦後
立刻超認真的鎖定三台的新聞報導瘋狂的轉來轉去
就在許多北部的縣市都陸續宣布停班停課之後
很慘忍的,到『桃園縣』就停了
什麼???????沒了??????
那我新竹的颱風假勒???????
新竹的各位同胞的颱風假勒??
不~~~~~這不是真的
天底下不可能有這麼殘忍的事
這颱風假就硬生生的只放到桃園
『新竹也是北部阿???難道新竹的人不是人嗎?』我在電視機面前大喊


唉!
現實就是這麼的慘忍
一直到八點半的新聞都是顯示颱風假只放到桃園
新竹人的生命只不過是一陀屎
要等著明天被颱風蹂躪

不過悲哀的不是只有這樣
就在我已經心碎的差不多的時候
MSN裡北部同學的暱稱紛紛換上了跟颱風有關的放假字樣
吼!!!真的是超羨慕的啦!
而且其中還有幾位是被我『線上通知』明天不用上班的勒!
您瞧瞧這有多讓人怨恨阿~(恨)

但是悲慘的事情還沒結束
新竹沒放假就算了
我的眼淚都還沒滴完也都算了
另外六位都在北部賺到颱風假的吳哥團友們
居然『很好心』的把我拉進他們討論颱風假要去哪裡玩的視窗
然後『順便』好好的虧我一頓
天阿!!
為什麼我的一生要如此的交友不慎?
為什麼我的一生要如此的崎嶇坎坷?

不過事實雖然是如此
網路上還是有好心人是存在的啦!
因為芬芬老師和小潔居然安慰我說:『說不定晚一點新竹就會宣布放假了,以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是阿!我記得以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但是這樣的機率應該不大吧!我想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只能換MSN暱稱來祈禱放到桃園的界線能夠下修至新竹
然後用念力來成全放假
是的
各位新竹的朋友們!請跟我一起用念力來成全放假吧!


好吧!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無謂的掙扎
但是人活著就是要有希望阿!
套一句胖子MS暱稱常顯示的:『沒有希望的人生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雖然我的內心還是非常失落
但是換個角度看
至少胖子也是要上班的
這點多少能撫平我內心的怨恨
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有難同當』嗎?



我在MSN上幾乎是一路被虧到了十點半還不想去洗澡
(哈哈~~您瞧瞧我有多不信邪,就是要用念力等宣布放假)
原本心情很不好
也是一直獨自對著電腦銀幕的胖子突然很哀怨的說:『唉!我要出門去買鹹酥雞療傷了。』
我立刻轉頭看著他大驚說:『幹嘛買鹹酥雞?你要肥死喔?』
沒想到胖子的臉色突然一變,然後變成超輕快的語氣說
:『因為明天新竹不用上班上課啦!我要去買鹹酥雞慶祝。』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我立刻尖叫說:『真的放假了嗎?你怎麼知道???』
胖子說:『我去人事行政局的網站看,新竹已經改成不用上班上課了,你看。』

我承認
我真的是用飛撲跳到他的電腦銀幕前

吼!!!真的放假了啦!
哈哈哈哈哈~~~爽啦!禮拜二我課最多了啦!YA~~~
於是我立刻跳回我的電腦前更改我的MSN暱稱變成:『新竹真的放颱風假了啦!哈哈哈~』
然後下一步就是去跟吳哥團友報告新竹的翻盤大逆轉
然後再跟桃園的朋友通報新竹也被颱風光復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爽阿!


不過很悲慘的是
我的快樂還持續不到五分鐘
我又被罵了
挖勒~~~~
這時我才發現
MSN上新竹以南的朋友已經開始罵我了
我的媽阿~~~~我今天會不會一個太衰阿?
比桃園台北的人少兩個多小時的快樂也就算了
被虧也都算了
怎麼連好不容易用念力換來的颱風假一到手都還要被罵?
嗚阿!
難道我的一生真的就是這麼的曲折嗎?


好啦!
請大家停止口水戰
畢竟我相信老天還是有眼的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天意』阿!哈哈~~~

(PS:此刻的胖子早已不知去向,真的衝出去買食物回來慶祝了~唉!沒救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