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綜合課
陳老大要來考驗小鬼的默契
要玩的遊戲就是『氣球不落地』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全班分成六組,每組五個人
等一下要牽手圍成一個小圓
在全組手都不能放開的狀況之下
哪一組能讓氣球停留在空中的時間最久即為獲勝

首先每一組派出一位代表來吹氣球

阿欽吹一個太猛,連續破兩顆

不會綁氣球的吳小莉跟我喊救命
阿~~又到了要摸小鬼口水還不能喊苦的時刻了><

哈哈!阿竣你們這組的粉紅色氣球會不會太小了啊?

上場的第一組是男生組
阿~這組雖然平常下課總是玩在一起,但是默契不是很好
氣球兩次機會都不到三秒就落地了
挖勒~開始後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失敗了喔?(殘念)

接著上場的是第二組女生組
(挖勒!後面的小鞍你可以再好笑一點沒關係,揮什麼羽球拍阿?)

這一組默契超好的啦!氣球在空中至少有停留二十秒耶!
(繼續注意後面依然在揮棒的卓小鞍,你夠了喔!)

我說卓小鞍!你是在逼我要給你來張特寫嗎?

哈哈!你也會害羞喔?我以為你的字典沒有『害羞』這兩個字耶!

接著上場的第三組也是女生組
不過這一組的默契就稍微弱了一點

第四組終於看到了男女混合組
在這裡陳老大要好好稱讚朱小綾和蔡小萱一番
因為她們兩個不會因為陳小庭是男生而不跟他牽手
看到其他組員都不想跟男生牽手就主動去牽陳小庭
你們兩個真的很棒喔!(而且他們兩個平常真的都是幫我照顧陳小庭的好幫手,超感動的)
(同組其他女生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唉!有這麼害羞嗎?)

第四組男女混合組的默契出奇的好

朱小綾和陳小庭的聯手出擊還真是所向無敵阿!

接著來到了也是男女混合的第五組
哈!請大家注意上圖最左邊的黃小云
原來跟一群帥哥同一組真的讓你HIGH到一個不行耶!

最後來到了陽盛陰衰的第六組
欠扁的韓小恩因為平常最不喜歡邱小旋而故意戰最遠還一直發出鬼叫聲
很好,我歹到機會立刻說:
『幹嘛幹嘛?看來你反應很大,應該是超想跟邱小旋牽手吧?那就是這樣決定了,不准躲。』
嘿嘿~~~我最愛唱反調了,怎樣!!
你不想的我就偏要你去做,哼!



第一輪結束之後,中場休息時間

彭小諭你是在忙啥?是在為第二輪做暖身嗎?

第二輪採的是自由參加制

哈!看來大家有了第一輪的經驗

第二輪真的比較有默契喔!

連我都手癢想下場去玩了勒!


至於其他沒玩的人在做啥勒?

哈!居然給我畫起氣球來了

唷!畫得還不賴

請問作者本人,這是您的翻版嗎?哈哈~~

後來我才發現氣球的頭旁邊居然還有小對話,寫著『光頭』二字耶!(這好笑)



下午第一節的綜合課大家都玩得超瘋的
一點都沒有剛睡完午覺那種愛睏的臉
而接下來的另一節綜合課
就是他們最最最期待的慶生會活動
至於慶生會一定都要有表演節目串場

大家如癡如醉的是在看誰的表演呢?

唷,原來是新轉來的帥哥阿瑋在表演吹直笛阿!
(他吹的是『老祖父的大鐘』那首歌!我小時候在三葉YAMAHA學鋼琴的時候也超愛這一首的)
不是我要說
今天根本就是你們的瘋狂派對日嘛!

最後祝福七八九月生日的小朋友都生日快樂

長大一歲要更懂事喔!




PS:今天還有一件值得紀念的事
那就是我們班今天決定在十二月份的師生音樂會要一起表演節目
(通常師生音樂會都是各班選一兩個會彈琴的小朋友上台表演,全班表演無疑是加重老師的負擔,因為還要練習)
感謝新同學阿瑋首先舉手願意表演節目
拋磚引玉的結果讓其他八位小朋友決定一起參加表演
然後在陳老大的推波助瀾外加誇下海口的一句:
『只要全班一起表演,我就撩下去一起參加幫你們伴奏』的狠話之後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通通都阿殺力一口答應要全班參加了
阿~~~一定都要落狠話才有用就對了喔?
唉!看來這下子我真的要硬著頭皮上了啊!
----------------------------註-----------------------------------
上一屆我帶的畢業班
在他們五年級的時候我們也有在師生音樂會表演過兩個節目
一個是他們的大合奏加上合唱表演
另一個就是我當初誇下海口『只要全班參加,我就表演鋼琴獨奏』的承諾
請看:五音不全的五己特攻隊
"失聲"音樂會
孤單

給四戊天兵們:
這次我不要孤軍奮戰彈獨奏(想當初那次我在台上彈獨奏的時候你們還小一勒!呵呵!)
我要跟你們一起合作一起努力
就像我說的
即使是大隊接力,一定都還是因為人數限制而有幾個人不能跑
畢竟,要找到一件事能夠全班一起共同合作一件事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更何況全班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用說的你們一定無法體會
還是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吧!
當然,也要謝謝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努力
過程是無價的,回憶也是無價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