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教師節
又是同樣的疑問
為什麼教師節老師沒有放假勒?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不過按照慣例
一進學校我就直奔外掃區-----廁所去查看
想看小鬼有沒有在認真打掃
沒想到這群小鬼居然不同於以往的大喊:『老師來了』
而是站在廁所門口跟我大喊:『教師節快樂』
『唷!你們今天是不是吃錯什麼藥了?我真的好害怕阿!』我說


第一節下課的時候
傅小恩拿了一張卡片送給我
我一打開,居然是一張藍色鋼琴的卡片
而且重點是,上面有我最愛的啾啾耶!
打開卡片一看,呵呵,好可愛的插圖唷!

最左邊是別人(還別人勒,這好笑!)右邊是畫我在彈鋼琴,中間是她在吹直笛
看來昨天決定要全班一起表演加上老師伴奏的結果
讓傅小恩是一整個期待阿!呵呵~~


第二節下課
一位我不認識的六年級學生拿了一包禮物給我
唷!原來是去年六己阿芸託她國中學姐的妹妹拿給我的教師節禮物
(昨天晚上阿芸的學姐就有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妹會幫阿芸拿東西給我了)
真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已經畢業的阿芸
除了上次翻山岳嶺來看我之外(請看:翻山越嶺來看你
教師節還記得要千里迢迢的輾轉送給我卡片

打開一看是一張粉紅色的卡片
重點來了
這上面也有一隻啾啾耶!︿︿
啊哈哈哈~~~我的學生怎麼都這麼瞭解我的口味阿!(爽)

卡片一開始的內容我能感受到阿芸又為情所困了
還想說今天上個及時通來開導她一下好了
不過看到後面我又忍不住笑翻
什麼叫做你跟你老公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都還沒叫過死胖子老公勒!怎麼你們都叫得這麼順阿?
更何況都已經叫老公了幹嘛還要結婚阿?
(哈哈哈~我真是很愛挑人語病的陳老大阿!)
但是卡片最後的I love you又讓我恢復到了正經
唉唷!不要這麼愛我啦!我會害羞的好不好??
(阿芸以前六年級那年也是經過了許多你們想像不到的風風雨雨,幸好我都陪著她一起走過來了)
或許
這就是革命情感吧!



接著收到的禮物是韓小恩在第三節下課拿來的

韓小恩個子是全班最小
說起話來也還帶著一二年級的可愛童音
每當他害羞想一字一字把話說清楚的時候反而更可愛
這次看著他害羞的說:『老師,這是我跟我媽要送你的教師節禮物,祝你教師節快樂。』
表情和口音真的都是超卡挖伊的啦!

打開後裡面是幾樣很美的髮飾
哇~不論是色系或風格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我平常髮飾的顏色都比較偏暗或是素色,偶爾一點小鑽或是鐵銀色都是我的最愛)
而我最常綁的髮型就是用圈圈綁馬尾
這些髮飾真的是通包了我的最愛耶!呵呵
小恩還說:『我媽本來叫我要說"送你這些讓你變美",可是我跟她說"那你的意思是我們老師原本不美囉?"』
哈哈哈~~這一對母子還真是好笑耶!
怎麼會這麼妙阿???



小朋友中午放學之後
我從抽屜拿出了我國小畢業時老師送我的一隻鋼筆

嘿嘿!!沒想到我到現在都還保留著
不過我一直不懂的一點是
為什麼老師要送我鋼筆阿?
雖然要用到鋼筆的機會真的不多
但是我還是一直將這一隻鋼筆保留的好好的
因為上面還有老師專門拿去給人家刻的字耶!

雖然白色的刻字已經褪去了一點顏色
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畢業留念』這四個字

轉到另一邊看,還可以看到老師的名字和日期
我的媽阿!我是民國八十年國小畢業喔!
那那那~~~~算起來老娘我已經畢業十六年了耶!
MMY GOD!真的是一個太可怕的數字了啊!
記得國小畢業十年那一年(當時我好像剛好大四畢業,延一修教育學程)
我還把小學六年所有的照片掃瞄加上文字做成一本相本送給老師
據線報跟我表示,老師還看到一直流眼淚呢!呵呵~
怎麼轉眼間又過了六年了啊?
那畢業二十年到底該做什麼禮物送給老師勒?
真是讓人頭痛阿!


阿!寫到這裡
我才想到我教師節竟然忘記打電話給老師
我完蛋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