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燦爛的十月十號
是陳老大出動幫小眼老師婚紗跟拍的日子
由於國慶日當天一早就要早起隨身跟拍
所以我前一晚就先到小眼老師家中暫住


其實這次的跟拍暨暑假幫猴子他們跟拍後,我還是有一點ㄔㄨㄚˋ
可以說依然是在關老爺面前耍大刀
因為咱們的新郎官也是有在玩攝影的勒
MY GOD!加上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理想
我真的很擔心我不是很好的技術在陰天下會顯得更糟


不過應該也是老天保佑
原本星期二還在下雨的台北
一直下到國慶日清晨就停了
YA!只要不下雨就好
其實很多玩攝影的人都說
陰天拍婚紗其實比大晴天拍還要來的好,因為這樣反差會比較小

素顏的小眼老師超清純的啦!

不知道經過化妝師的巧手後會變成什麼樣??

挖靠,還要這樣敷眼睛喔?難不成這樣等一下就會變成大眼妹嗎?

哈哈~~~這樣的造型一定要狂拍的阿!

婚紗店落地玻璃窗上的裝飾我很喜歡

從外面偷拍光明正大拍新娘的新郎

哈哈,偷拍真是王道阿!

敷完眼睛接著是頭髮上捲子

這兩個傢伙居然得空就給我玩親親
正當我開始要『教訓』這兩人不要太囂張的同時
新郎居然搶先一步說:『你跟胖子的一定會更誇張,我們這只是小CASE!』
挖勒~~~~最好是會這樣喔!
我跟胖子平常真的都是走害羞路線的好嗎?



新娘的第一套禮服是黑色的

上面這張是剛換好衣服要下樓繼續化妝時拍的
雖然樓梯間雜物堆得超多
但是我很喜歡這一張背影和影子的效果

哈哈~~~我最愛拍新娘到底是穿啥鞋了
小眼老師,您今天的黑色夾腳拖真的是配的好阿!
您瞧瞧這個色系搭配簡直就是完美
我一定要好好大力稱讚你
因為你是我跟拍過以來
第一個有勇氣穿出陳老大我最愛的黑色夾腳拖啦!哈哈~


在等待小眼老師變身的過程中
我逮住機會就趕緊請教新郎官攝影的一些相關問題
不過沒想到
他不但認為沒學過攝影也沒有單眼相機的我不會拍的不好之外
甚至還說我很多拍攝的角度很特別,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以我這種狂按猛按亂按的食指操作方式
反而比較能抓住很多瞬間的畫面
他甚至還舉了一個例子鼓勵我說:
有時反而把很多人一起外拍的照片都丟到地上
就連拍攝者本身都很難找出哪一張是自己的作品
因為雖然他們講究技巧和構圖
但卻也因為這樣就會變得大同小異
反而是我拍的照片可以很快的從中找出來
(挖靠~~~真的是這樣嗎?當老師的怎麼都這麼會鼓勵人心阿?哈哈~)



聊完攝影技巧等相關話題之後
就到了相機大集合的時間

挖靠~~~今天是怎樣阿???
新郎新娘加上我的相機居然就有六台了

其中還有一台是即可拍耶!
酷阿!害我也好想去買一台來玩玩
(機身一千多就有了,貴的是底片阿!平均一張十八塊起跳,三十元是正常)



時間就在我跟新郎聊天的過程中快速的快轉

OH~~~~~MY~~~~~GOD~~~~~
眼前這傢伙是誰阿??????

這真的是小眼老師嗎???

你確定你真的是我同學嗎???
(其實內心的OS是:媽阿!怎麼好像拍霹靂嬌娃的劉玉玲阿??)

後!!怎麼會這麼美啦?

剛好新郎也換好衣服出來
阿小眼老師你怎麼也是一臉吃驚?
他是你老公阿!!你認不出來嗎?哈哈哈~~

這時我猜新郎一定在OS說:『哈哈!我一定是帥到他認不出來了啦!』

好啦!趕快把握時間來拍合照
不要再聽陳老大我在那邊幻想亂編對話了(嘿嘿)

大功告成之後一定要和美美的攝影師來一張合照阿!



不過黑色這套是要拍棚內,所以接下來的畫面都在攝影師那裡

等結束了第一套的棚內拍攝之後

小眼老師才換上白紗

準備朝下一個外拍景點:這對『老師夫妻』的學校取景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