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第一站是學校旁邊的文山公民會館


我一看到文山公民會館這幾個字立刻大驚

因為~~~~~想當初我大學時有將近三年在文山社區大學學油畫

有一次的聯合畫展就是在這裡展覽阿!
那一次我還記得為了展覽
我省吃儉用幫我的油畫表了一個一千多塊的框
(天阿~~好懷念阿!我一定要去把我以前油畫作品的照片給翻出來~~)



好,我又離題了
(哈哈哈~~唉唷~離題是人之常情阿!)



正當拍攝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時

我也從遠本站得超遠在側拍
到後來就乾脆跑到攝影師附近的不同角度去狂拍
(唉唷!不好意思一開始就得罪攝影大哥阿!嘿嘿~~)

這小眼老師平常被新郎拍習慣了
表情真是超級自然的
結果反而是一天到晚拍別人的新郎官在鏡頭前面不太適應

唉唷~套一句攝影大哥今天一直在講的那一句:『笑出牙齒不會怎樣的啦!』

笑阿~~~甯老師你要笑阿!!!

這張有露牙齒了,可是怎麼感覺是笑場的笑阿?哈哈~

拍完人就來一點特寫

因為我也很愛拍牽手的畫面阿!(這是婚紗跟拍的機本款,哈哈~)




好,寫到這裡
我還是幫甯老師申冤一下好了
我想他一直笑不出來的原因之一
應該跟旁邊這『宇宙無敵霹靂大一群』小朋友有關吧!

哈哈哈~~~~不知不覺間
原本在學校內等待老師們的學生都聞風衝到公民會館來看好戲啦!
MY GOD!!!這樣就根本不是新郎笑不出來的問題
而是應該說:小眼老師你還笑的這麼自然,真是了不起阿!
哈哈哈哈哈~~~~~~
(註:這群學生是小眼老師去年帶的畢業班,她為了要跟這群孩子一起拍婚紗照,才會選在大家都放假的國慶日拍婚紗)

拍完公民會館外面,就要進去取景

哇~這次展覽的主題是小朋友畫的貓纜

天阿~!怎麼這麼會畫阿???
台北的小朋友都是吃仙丹長大的嗎?

還是台北的小朋友都不用睡覺?24小時都在畫畫才會這麼厲害阿?

這時的我完全沈浸在讚嘆這群小朋友的狀況中

完全有三分鐘,我把正在跟拍的這件事情徹底忘得一乾二淨(羞)

希望剛剛那三分鐘沒有錯過太多精彩畫面阿!

看到這張我又忍不住要來碎碎念一下
『新郎阿!!要笑阿!要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快逃~~)

(上面這張我也很喜歡)





好,接下來就是要進學校拍重頭戲啦!

首先是在中廊前拍大合照

啊哈哈哈~~這張照片後面的跑馬燈可以再煞風景一點沒關係啦!
早知道有跑馬燈,應該提醒新郎
事先叫學校幫他輸入『XX國小頭條新聞,石老師和甯老師要結婚啦!』等相關字眼才是(嘿嘿)

不過相對於跑馬燈的殺風景
有二十幾顆電燈泡在旁邊狂閃他們還親的下去
這才真是一個『屌』字
我在旁邊簡直快要笑瘋了啦!!


拍完校門口後,接下來就要去這班以前的教室拍照

不過光是要把一樓鐵門打開就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我的老天阿!這一串鑰匙會不會太大一串阿?這是要試到民國幾年阿?
(拍婚紗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阿!)


到了以前的教室之後,借來的鑰匙卻一直打不開教室門

所以後來小朋友乾脆使出最原始的『攀岩功』來進入教室

哈哈,為什麼不管哪裡的國中生都很愛翻牆的感覺勒?

有人負責開門,就有人負責換班級牌

哈哈~~拿班級牌拍婚紗還真的挺不賴的勒!

雖然小眼老師今年沒有帶班,是當系統師
但是她一進教室就立刻忍不住拿起粉筆開始寫黑板

就當所有的小朋友一直稱讚小眼老師的字還是那樣漂亮時
不知道是哪一個白目的傢伙居然大喊:『哇!老師,你寫字還是會有肌肉線條耶!』
哈哈哈哈~~我聽到都快要笑死了
你哪裡不看,一直看老師的肌肉幹嘛阿?夠了喔!!

恩恩恩!上面這張小眼老師很有氣勢

哈哈哈!上面這張甯老師終於笑了啦!

小眼老師的版書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這又讓我想到了,不止一個小朋友說我的版書好像小朋友的字(泣)

假裝也在認真上課的甯老師

要準備求婚了嗎?

後,小眼老師,你真的很會演耶!算你狠!

上面這張的手雖然晃到
但是怎麼感覺好像是在說:『快點把花拿給我。』阿?

接著又要上演小鬼包圍老師的劇情

哈哈哈~~從後面拍真的覺得這一群人很忙耶!

走廊也要大合照

挖勒~甯老師你幹嘛害羞躲在旁邊?

上圖是拍完要離開之後
其中一位學生他的爸爸扛著他,合力把班級牌換回來的畫面
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拍完教室之後,要接著去拍甯老師的辦公室(他是行政)

挖勒~~我說這兩位阿!

您們的道具會不會一個太多阿?

可以請問一下這隻青蛙是怎麼一回事嗎?

該不會這也是有典故的吧?



好,學校部分到此告一段落
這時剛好中午的放飯時間,小朋友可以回家吃午餐
小眼老師就在辦公室裡換上今天的第三套造型

看到這個造型,我真的好想尖叫說:『你根本就是劉玉玲阿!』

應該不是我眼花吧?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是不是真的像到一個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