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年級的消防闖關日
這闖關活動並不像歷年那種一個年級體驗一種消防設備
也不是每個班頂多抽一兩位出來示範或體驗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經費充足的緣故
所以居然是『全四年級每位小朋友都要親自參與六個消防關卡』
換句話說
今天一整個下午三堂課全部都要貢獻出來讓小朋友參加闖關活動
就連我可以休息的午休都一樣不得倖免
十二點四十分整個闖關活動就要開始



由於一共有六個關卡
但是我們四年級只有五個班級
所以各班事先都先挑出五位比較乖的小朋友來組成第六班這個組合班
再由四年級兩位實習老師一同帶領組合班
這樣就可以同時有六個班級進行闖關活動啦!

我們班派去組合班的就是這五大美女
為了怕分組後陳老大拍不到你們的照片
所以快讓我先拍個幾張吧!哈哈~~




首先在體育館前的空地集合

接著由各班班長從台上六位關主選出一人
接著就直接跟著關主前往關卡

我們班選到的關主是『消防常識』這一站的

關主先叫小朋友坐好

接著發下一張題目請小朋友作答

最後再一題一題幫小朋友檢討

位於小朋友前方的是地震體驗車

作答完之後最乖的那一組就可以先進去體驗地震的感覺

在等待關主測試消防體驗車沒有問題的同時

我先幫各組來個合照

不用上課還可以玩的下午,果然個個眉開眼笑

阿竣這一組是第一個上場的

原來車子裡已經擺好了一組桌椅

我說林小愷,您的坐姿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阿!

曾小銘,叔叔說等一下要轉成七級大地震耶,你都不用抓住旁邊的桿子喔?

正在調成七級中(果然小朋友通通發出了尖叫聲,害外面等待的小朋友超期待的啦!)

這難兄難弟組還沒輪到他們就開始進入瘋狂的狀態

挖勒,夠了喔!要不要拿張棉被讓你們蓋一下阿?

接著是女生組,都沒有人要坐在位置上

全部都跑到最前面抓著鐵欄杆用站的
不怕死的他們居然還拜託關主把地震調成八級
挖勒,關主一直強調,如果開到八級他們一定會飛出去
小朋友居然也開心的說:『好阿!』
(我:『.......................』)





天阿!這個第一關是六關裡面最『靜態』的一關了
小鬼都可以瘋成這樣
那接下來的五關該不會把學校給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