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取逛老街的時間
我們全班幾乎是在十分鐘左右就把午餐給嗑光了
沒辦法,畢竟孩子們最想要的就是放風時間啦!
所以基於時間就是金錢的考量下
今天說什麼都要動作快一點才行


我把全班分成七組
基本上一組都是四個人
只有我這一組是五個人加上我共六人

ㄟㄟㄟ~~出發前先讓我拍一張吧!各位大人~~

想烙跑的臭男生全部被我抓回來跟大肥女合照
(這樣算是懲罰嗎?)

不過
即使我動作再怎麼快
還是來不及"懇請"(還是要說"逮捕")各組夥伴來跟我拍一下合照
就在我失望之於
竟然意外的在鶯歌老街那一家7-11見到了龐大的『思樂冰進香團』

挖哩勒~~~思樂冰真的這麼好喝唷?
你們這組還給我人手一杯勒!

這一組只有林小愷一個人淪陷

我這一組是全部的人都淪陷了
只有我的頭腦還是保持清醒的,哈哈~~

大中小杯通通都集合了

真的有這麼愛喔?

你們怎麼都沒人買鳳梨的啊?我個人認為鳳梨的最好喝耶!

哈哈!!身後這個馬賽克牆壁是我拉個小朋友陪我照相的
等我買了房子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家裡弄一大片馬賽克的牆壁

投籃大賽

門口做成燒窯造型的一家店

比我還要高的花瓶耶!好誇張喔!(兩年前帶高年級來鶯歌時還沒見過勒)

快要走回集合地點了

趕快把握時間來張合照吧!

和老街石頭合照

挖勒~~老街都逛完走回原點了,怎麼大家的思樂冰都沒喝完啊?

忙碌的我繼續在集合地點抓人到石頭旁照相

最後要走往停車場的路上
終於讓我逮到空擋可以拍全班大合照了

真是求來不易的大合照啊!
因為今天行程真的超級趕的,完全沒有可以喘氣的時間啊!




下一站-----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下車一定要先來張大合照
畢竟大合照才是最有價值的回憶啊!

哈哈哈~~我最愛下令拍鬼臉的合照了啦!
因為每次回家看照片都會笑到哭出來
(小朋友只有做鬼臉的時候最認真了啊!)

這是我們今天的解說阿姨
認真的聽解說

我是假裝認真的啦!哈哈~~~~

後面綠色的是巨無霸陶瓷壁磚唷!
整片牆壁只用了三塊陶瓷就組成了

解說阿姨說可以摸摸看
於是大家立刻伸出了鹹豬手進攻啦!

阿峻這張笑得超可愛

這石頭很特別很有味道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解說阿姨要告訴我們鶯歌石在哪裡
小朋友去年三年級的社會課本有提到台灣一些地名的由來
其中就有講到鶯歌地名的由來是因為一顆鶯歌石
所以今天小朋友無不瞪大眼睛仔細找尋

阿姨說鶯歌石就在那最左邊的銀色水塔旁邊
很像一個收起翅膀的老鷹
可是我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她說的收起翅膀的老鷹的石頭啊!
難道是我瞎了嗎?
小朋友真的陸陸續續都看到了
幾乎全班就剩下我在睜眼睛說瞎話了
怎麼會這麼可恥啊?
可是我真的沒有看到啊!
於是我只好開始硬著頭皮亂猜
我就問解說員說:是那個最左邊水桶旁邊那個土色的地方嗎?
沒想到亂猜還真的是耶!

於是我立刻拍下來要回家好好研究
可是無論我看幾遍
我還是看不出哪裡有像老鷹了??
唉!!看來我真的有視覺障礙啊!
就連胖子都說我是在用"嘴巴"找東西而不是用眼睛
因為每次他叫我找東西
我幾乎隨便看兩眼就直接回答他說:沒有!
哈哈哈~~~
想想我還真是一直走『睜眼說瞎話』的路線啊!



集合前十分鐘
小朋友也是瘋狂把握逛紀念品店的時間
本來我不抱任何希望可以在這裡看到哈士奇的禮物
但是沒想到居然被我遇到了!

不過仔細一看我差點沒有昏倒
什麼??在一顆石頭上畫了一隻哈士奇就要價值三千塊新台幣?
我真的可以確定這一次我沒有瞎
可是我的眼睛還真的被價目表給刺傷了呢!(唉)


回程的路上
我們在車上看小叮噹的電影:風之使者
真的是超可愛又超好笑的啦!
不過回到學校還真的是累攤了

哈哈哈~~阿峻你的表情可以再累一點沒關係啦!


最後就是保佑我們留在鶯歌的作品都能燒製成功
等到作品寄回學校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