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木谷飯店的旁邊
有一棵千年的五葉松神木
所以預計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和神木照相

不過
原本我們想要睡到自然醒的
但是見鬼的六點半居然響起了morning call
天阿~~~~~我不是上X旅行社的員工啦!救命阿~~~
偏偏半個小時以後,居然又響起了第二次morning call
這次我說什麼也不肯起床去接電話
真的是快抓狂了>"<

所以啦!我這頭一看就是剛睡醒的沒錯吧!
小朵居然還問我是不是去燙頭髮,不然怎麼那麼蓬(泣)
但是幸好我還不是最慘的
讓我們來一起看看胖子剛睡醒是什麼德行吧!

哈哈哈哈~~~請問這位阿伯是打哪來的阿?
(乖喔!多吃幾碗稀飯阿!)


從餐廳漫步到神木不需要三分鐘

沿途還經過了一棵大石頭

今天的天空還真是藍的透徹阿!

走進神木庭園中一眼就看到了姻緣豬

這豬還會滴口水勒!(有沒有看到我拍到快滴下來的那一滴?)
仔細一瞧,這真的是特殊設計,好讓水慢慢的滴出來
完全就是活脫脫的小豬模樣
好一個姻緣豬阿!

傳說只要有緣的情侶在此互許終身

都能克服一切阻礙而終成眷屬喔!

姻緣豬和大樹合影

這角度是必須『躺』在地上才拍得出來的(真累阿!)

不過躺著拍照真的很過癮
因為可以更完整的看到一整片蔚藍的天空
除此之外

還可以看到更完整的肥下巴
您說,躺著拍照是不是真的很過癮呢?(快逃~)




我們在神木庭園中休息的時候
一時無聊就玩起了影子

光是要橋成一個愛心,我就比到手快抽筋了

色老頭大野狼想吃天鵝肉阿?

死胖子,你確定你這一隻也是在比野狼嗎?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少了一隻腳的烏龜阿?

接著我又發現了這個鐵欄杆柱子的球可以拍大頭反光照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巫婆的水晶球喔!

這一拍又是一個沒完沒了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