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沒想到已經快將近三年了(MY GOD!請看:谷關東勢二日遊DAY2 ---東豐綠色走廊
除了時光飛逝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之外
上次騎車的四位單身妙齡女子轉眼間已經有一半嫁為人婦了
不過唯一沒有變的
就是我對於東豐綠色走廊的恐懼
因為三年前那一次真是騎到我鐵腿
回程幾乎都是上坡路讓大家哀鴻遍野
所以這次我還告訴胖子我比較想騎四公里半的『后豐鐵馬道』
而不想騎這個單趟12公里的東豐綠色走廊
可是死胖子不為所動
他覺得要騎就乾脆騎長的那一段
(泣)


不過算他還有點良心
決定要從一半的路途中開始
我們原本是想採取『先苦後樂』策略往終點(東勢)騎
沒想到騎到一半竟然發現了一道鐵皮圍牆
這時才猛然想起鄭小珮昨天提醒我說某一段路正在封鎖的那句話
可是我哪知道我就這麼倒楣騎到那裡去(唉)
所以我們只好回頭騎
一直騎到超過原本停車的地方再繼續往起點(豐原)騎
不過邊騎我內心也邊吶喊:『慘了,這個方向又是得先樂後苦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路上根本就是快樂的向前衝
不過假日的人潮真的是有夠可怕的
看來這裡的腳踏車店還一家一家開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幸好這個景點沒啥人在等拍照

不然我剛剛因為太多人在拍照而錯過了好多景點都沒拍呢!
(沒拍到火車車廂還真是殘念阿!沒辦法,太太太太太太多人了!)

幸好這裡也沒啥人等拍照

死胖子快點來一張吧!

騎到起點的時候,一定要比一個勝利的姿勢

哈哈~~我也要拍照存證

雖然是從中間騎而沒有騎全程

但是好歹也是個五六公里阿!




不過或許是因為還沒感受到回程上坡的壓力

我跟胖子還是忍不住跟著指標往『后豐鐵馬道』的方向騎去

雖然還沒騎到大鐵橋那裡
但是我覺得這一小段后豐的景色就比東豐好很多耶!

因為一旁出現的就是剛剛東豐綠色走廊沒出現的美麗稻田

於是我立刻下令停車拍照

真是美麗的景色阿!

一定要多拍幾張阿!

雖然沒對到焦,但是當桌面也是很讚的

胖子的背影與稻田

我本來還想繼續騎的
可是胖子卻因為人太多而不想再騎了(人多真的很難騎)

好吧!那只好面對『回程都是上坡』的事實
奮力的用兩隻肥腿努力的給他踩下去吧!

唉!真是要我老命
我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換死胖子在邊騎邊自拍耶!
唉~~~沒想到我的絕招這麼快就被胖子給學走了喔!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先申請專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