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我們十月底到鶯歌校外教學的DIY作品終於燒好寄來學校囉!
趁著禮拜五下午小朋友放學後的空檔
找了班上三個下午有參加課後照顧班的小妞來幫我忙
不過前提當然是『要寫完功課』才可以來幫忙啦!


為了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
陳老大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一整大箱作品搬到草地上

接下來,咱們師徒四人就開始把作品一個一個從報紙中或是泡泡紙中拿出來
然後小心翼翼的把一個個讓人嘆為觀止的作品放到池塘邊的木椅上

燒製過後的作品真的好美阿!
尤其是藍色和綠色的還有亮面耶!
早知道當初我也選擇燒成藍色的(泣)

一個一個乖乖排排站

有杯子,有盤子,有花瓶,還有煙灰缸.....等等

真想全部都A回家阿!

從側邊拍

每一個都越看越喜歡

這個是我們班小朋友的家長做的

沒有燒手拉坯作品的人就是燒彩繪馬克杯

這個有滾邊的小盤子是潘小瑄做的

哈哈~~幫潘小瑄和她的作品來張合照

魏小瑄的作品是彩繪馬克杯

阿上面這個『不碗不盤』的傢伙就是我做的手拉坯啦!
可是我要問的是,為什麼燒完之後只有我的作品會起水泡阿??
(難道是被火紋身的小孩?泣~~~~)

雖然起水泡,但是還是要來一張合照

上面這個碗的顏色好漂亮喔!我喜歡

上面這個盤子很復古的感覺

左邊的藍色盤子中還畫了一個愛心(是陳小渝做的喔!我超愛)

辛苦的工作人員大合照

我也要來一張

這是別班的作品,顏色和樣式都很特別,我喜歡他多做了一個『義』字這個MARK

左邊這個綠色花瓶還有紋路耶!我也好愛

左邊的超級大花瓶是丙班老師的作品!

左後方那個黑色杯子是學務主任的作品(很有日本風)

每個都太美了!一定要狂拍

可是拍到現在我還沒找到我的『胖子與小肥』那塊牌子
到底在哪裡阿??快點給我出來!出來喔!

經過一番翻箱倒櫃之後,終於現身了
或許是全部的作品只有我做了一塊牌子(大家不是彩繪杯子就是手拉坯)
所以小朋友一看就愛不釋手
紛紛要求我幫她們和這塊牌子來張獨照

唉唷!這麼愛我的作品,我會害羞耶!

一定要搭配土舌頭的表情嗎?

有沒有人注意到今天黃小云都走鬼臉路線?
所以我規定她下一張一定要來一個可愛的表情

哈哈哈~~~很好,非常上道,超可愛的啦!

不過他們以為我做這塊牌子是要送給死胖子的禮物
幸好沒有人問我小肥是誰?
我想在他們的認知裡
他們大概以為胖子和小肥都是指我那個很胖的男朋友吧~!
哈哈~~


PS:不過燒完的作品尺寸明顯縮小了一號
當初我在牌子上方挖的兩個洞也跟著瘋狂縮水
小到根本只能穿過縫衣服的線啦!
(嗚阿!為什麼沒人告訴我會縮水,所以洞要挖大一點阿?)


校外教學文章請看:
鶯歌校外教學(上)
鶯歌校外教學(下)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