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二)
為了把握短暫的秋天
陳老大在開學做課程分配的時候
特地把美術課有一堂的"校園寫生"安排在十一月中
因為如果按照課本教學順序開學就去戶外寫生的話
沒有熱死也會被烤成餅乾
所以十一月中當然是最適合的日子了

而且重點是老天保佑
原本多變的天氣真的在我的祈禱下
在畫畫當天表現得一級棒
除了陽光露臉以外,還搭配上了徐徐的微風
總之就是一整個讓人噴淚的大好場景

於是
我們全班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帶著工具朝著戶外出發
指定了一個大致的範圍後
就讓小鬼們自行選擇繪畫的地點啦!

陳小廷超認真的觀察著不遠處的一座涼亭

呵呵~~樹下那兩個小小的人畫得可真是認真

走近一點偷拍,還是很有FU啊!

認真的阿峻好帥喔!(但是阿峻啊!你的眼睛有睜開嗎?)


就在我沉浸在良辰美景之際
赫然發現了一個角落有讓我噴飯的舉動

挖哩勒~~~我說這兩位同學啊!
您會不會一個太~~~~~悠閒啊?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趴著作畫的勒!
沒想到我一轉身
又看到了一堆人給我趴著畫畫

挖哩!~~林小欽你還給我翹腳勒!
我看到都快要笑翻了

看來小朋友也跟我一樣陶醉這樣美好的一刻阿!

至於女生得姿勢果然就秀氣多了

而且也正常多了

畫的樹也像樣多了
呵呵~~~


最後
我們就來欣賞幾幅大師的作品吧!

這是迷糊萱畫的
超有空間感,也是最寫實的

這是曾小銘畫的

這是莊小瑜畫的

這就是坐在樹下畫涼亭的卓小鞍畫的

這是康小榕畫的,淡淡的配色,是我最喜歡的畫風




兩堂的戶外寫生課程
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今天享受到的陽光和微風
應該可以在心中溫暖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