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完的週三下午
一二年級的小鬼頭吃飽午餐依舊按時到我們教室報到
等到我們班上的小鬼放學之後
他們就趕緊坐到位置上開始寫功課


由於月考完比較沒有壓力
所以我想說檢討完月考考卷之後就要來一點『斯杯秀』的
保證讓這群小不點開心到飛上天阿!



首先第一波好康的
就是下課時間可以盡情的在黑板上畫畫

這項『老師跳樓大拍賣』的特惠活動
根本就是讓雨天的下課給小朋友解悶專用的

上面是二年級的阿澐畫的

上面是一年級超可愛的阿密畫的

阿密的第二個圖真是太可愛了啦!

小朋友的筆觸就是有著濃濃的純真
是再會畫畫的大人怎樣也學不來的阿!

上面是小云畫的

哈哈~~阿素你的快樂先生是在說現在的心情嗎?

阿澔,你的門牙怎麼那麼久了還沒長出來阿?(呵呵)

最後是一年級的阿群畫的
阿群的哥哥在三年級的時候也有上我的攜手計畫課程

不過阿群比哥哥還要乖上一百倍
(今天早上我去阿群哥哥班上監考,還抓到他哥作弊勒!吼~氣死我了)




看著他們快樂的畫著
我這陣子月考週的壓力也頓時減輕一大半
沒想到只是開放黑板讓大家畫畫
就能讓這群小孩如此的滿足
那下一堂我要教他們做造型氣球的計畫
該不會讓他們高興到飛上外太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