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造型氣球登場囉~!!

小朋友一看到我拿出一大袋的氣球
就開始興奮的問東問西
一下問我為什麼我的氣球這麼長?
一下問我袋子裡的那根棒子是啥?(打氣筒)
一下又問我可不可以自己選顏色.......

好啦!那我今天就好人做到底
讓你們可以自己選顏色啦!

我有跟小朋友解釋這種造型氣球是吹不起來的
一定要用打氣筒才行
只見他們每一個都躍躍欲試想要自己打氣
所以我只要負責把氣球套在打氣筒上抓緊
然後看著小朋友從原本的笑臉打氣
到後來的『用力到臉都快變紅色了』
哈哈~~沒想到只是按幾下打氣筒都可以讓小不點累壞阿!

終於,大家的氣球都打好氣囉!
今天要教的就是陳老大的『一千零二』招:貴賓狗和寶劍啦

小女生就是愛粉紅色,愛小狗

哈哈,第二名指明粉紅氣球貴賓狗的小妞

這個阿澐超愛紫色的
連我今天送他們一人一隻自動筆她也選紫色的
(這些孩子的家境都不是很好,所以我今天就一人送他們一隻筆,他們超開心的)

喔!!來了來了,女中豪傑來了
沒想到居然也有女生喜歡寶劍阿!帥喔~~

男生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會選寶劍的啦!

因為對男生而言,只有寶劍才是王道阿!

阿群選的是橘色寶劍

接著一定要請三劍客出場的阿!

找好朋友一起拍

一定要裝可愛的阿!

把椅子放到桌子上當腳架,再擺相機自拍

因為這樣才會有我阿!哈哈哈~~~

玩得不亦樂乎的小鬼

好啦好啦!今天真的是超級輕鬆又快樂吧!
希望接下來你們可以再接再厲

不要忘了只要努力就會進步
只要進步老師就會暗爽
老師暗爽之後你們才會有好康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