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運動會前夕
小朋友就不斷的詢問我『狗仔隊(指死胖子)會不會來?』
不過今年的運動會剛好適逢胖子要北上去考試
所以沒有狗仔隊可以幫我拍照之外
連小朋友都要大失所望了



不過沒關係
陳老大平常兼職的狗仔任務難道是混假的嗎?
今天就算再忙也要隨便拍個五百張來看看阿!

清一色整齊的藍色體育服

清一色整齊的紅色運動服

不過今天真的是來有夠多嘉賓的
所以介紹和致詞到後來,小朋友都顯得有些不耐煩
最慘的是最後有一位議員助理上台致詞(最討厭政治人物入進入校園,超反感)
雖然他一開始講的一大堆都和選舉無關
但是最後話鋒一轉,就開始請大家支持他家的候選人
就在他最後想要很有活力的用一句『請大家一定要支持XXX好不好?』來作為ENDING的時候
沒想到原本都會很有禮貌回應校長介紹貴賓時的『XXX好』的小朋友
居然有一大堆人很大聲的大喊:『不好。』(尤其是高年級的)
害我一聽差點當場狂笑
我的媽阿!雖然我有一點想稱讚這群小子幹的好或是很有膽識
但是還是不禁替他們捏一把冷汗阿!


所以
當主持人宣布『運動員退場』的天籟之音響起時
小朋友就像重獲自由的人一樣立刻飛奔至各班休息區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站的那一個小時真的是累壞了
隨便按幾下相機都可以拍到『逮到機會就要狂吃』的傢伙

不過各位同學阿!
吃東西補充體力之餘,不要忘了我們還要畫臉和戴上表演道具阿!

戴上道具,畫好臉,要準備表演囉!

畫臉的顏色我讓他們自己選
阿竣這一張真的是爆可愛的啦!

當然,畫人者人恆畫之
最後我也在小朋友的起哄聲中變成這副德行了
不過,跟我一樣被連累的還有李肥同學

小朋友一看到李肥回來了就像惡狼般的撲向他

然後想盡辦法就是要在他臉上依樣畫葫蘆
看到這個景象
我想,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吧!哈哈哈~~~

今天一樣有超多畢業的六己同學回來看我

吼!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畢業兩年了還有記得我,看來我做人應該還不算失敗
(唉!不過身材那一方面是真的失敗了,慘~~大朋友都說要來看看我是不是有繼續便胖!)

後,不過李肥阿!你真的越來越像阿伯了耶!
憑著那雙拖鞋,我想你應該可以很輕易的進入台客圈才對!





接下來就是舞蹈的表演

沒多久又輪到四年級的趣味競賽
今天我規定他們不要比YA~~不然比太多YA會得『第二名』阿!
最後一棒的陳小渝,加油!
豎起大拇指,你是最棒的!


比賽過程中
家長和我都站在籃子後面拼命的替孩子喊加油
唯一不同的是『我比較激動一點,還會邊跳邊叫』(羞)

至於比賽的結果
我們班一共投進了十五球
是趣味競賽的第二名喔!
小朋友一聽結果
忍不住就笑出來說:怎麼『又』是第二名阿?
(去年運動會,我們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都是第二名)
呵呵,看來我們班真的一直有『第二名魔咒』耶!



趣味競賽結束之後,就是個人獎項頒獎時刻
(一百公尺和六十公尺個人競賽在十一月底就比完了)

首先是男生組60公尺的頒獎
上圖最左邊就是第一名的阿欽,超強的,連續兩年都冠軍
至於上圖最右邊的是第六名的阿竣,沒想到阿竣也這麼會跑耶!

接著是女生組60公尺的頒獎
上圖左三是第三名的淳淳,左四是第四名的蔡小萱
他們兩個平常就是超麻吉的,沒想到連跑步名次也要排在一起,真是太麻吉了啦!

接下來是男生組100公尺的頒獎
上圖左四是第四名的曾小銘
值得一提的是,最右邊丙班的阿峰是曾小銘的表哥
阿峰跑超快的,比曾小銘還快
不過阿峰決賽那一天居然睡過頭,所以等於棄權就直接進入第六名啦!

最後是女生組100公尺的頒獎
上圖左一就是第一名的潘小瑄啦!
怎麼大家都這麼會跑阿?我平常應該沒有追殺你們的習慣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