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這一篇的同時
我開始認真思考我是不是需要開闢一個新分類叫做『婚紗跟拍』
我的媽阿!
這已經是我的第幾次婚紗跟拍阿?
我怎麼一時之間算不出來勒?


如果沒算錯的話
這應該是我的第六次婚紗跟拍
不過也是『最要人命』的一次
因為,我老弟居然給我選在『禮拜二』拍婚紗
而且他老兄人遠在『台南』耶!
吼!這簡直就是要我的老命阿!
所以可憐的我,只好在運動會補假的禮拜一晚上趕搭高鐵去台南
然後還要祈禱禮拜二不要拍太晚,這樣老弟才能載我去搭高鐵回新竹
他本來叫我自己搭計程車去歸仁高鐵站
可是我哪敢一個晚上人坐計程車阿?而且還是荒郊野外勒!
雖然我現在是沒身材也沒臉蛋
但是好歹我也是個弱女子
你要知道很多計程車之狼也是很不挑的OK?
所以我原本都已經抱著:『回程還是乖乖的搭三小時火車回新竹好了。』的決心
就是因為我真的不敢自己一個人坐這麼遠的計程車去歸仁搭高鐵阿!



好,廢話太多
立刻切回重點
重點就是,老弟的終身大事還是得兩肋插刀義氣相挺一下
即使要冒著被計程車司機載去賣掉的危險
即使要冒著節省我一年的五天事假裝並請病假的危險
還是要想盡辦法衝到台南的阿!


GOD!
新竹到台南,高鐵居然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就辦到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一到台南我就知道我慘了
因為裝病請病假的我
這下居然真的開始頭痛喉嚨痛了(泣)



隔天一早到了『愛情萬歲』的門口
迎接我們的居然是大門深鎖的鐵捲門
嘿嘿,不過是我們來早了啦!
所以只好坐在車上乖乖的等人家開門

唷!不知道這傻蛋等一下會不會變成人模人樣呢?

他們第一套就是穿白紗

不過這兩個天兵居然都沒有先想好外景要去哪裡拍
唯一一個想到要拍的教堂居然也是出師不利無法拍攝
(因為第一個外景就是要拍那間教堂,沒想到裡面人家在辦活動,所以很抱歉~~~)

挖靠,上面這招我拍照的臉會不會太『皺』了一點阿?
有必要這麼猙獰嗎?哈哈~~

今天的化妝師也是我遇過有史以來最沈默的
不過化妝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一個小時兩個人就大功告成了
在拍完棚內第一套白紗之後

我們就朝著教堂出發
不過一發現無法拍攝後
我們就改成去慶中街取景

就載我們到了慶中街一下車走到了一家店門口準備拍照的同時
攝影師和助理都不約而同的提醒我:『你要拍現在快拍,等一下我們拿起相機你就都不能拍了喔!』
挖勒!!什麼鬼?這麼嚴格喔?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跟拍過最嚴格的一次了
(之前我還拍過直接在攝影師旁邊拍不同角度的跟拍勒!)
什麼鬼阿!之前不是說可以跟拍嗎?
門市小姐還說:『只要不阻礙到攝影師的拍攝就好了。』
沒想到沒有白紙黑字寫清楚的狀況下
他們就開始跟我們玩起了所謂的文字遊戲
唉!為了不要因為我個人的行為惹惱攝影師,進而影響等一下的拍攝
所以我決定一開始要『裝乖』先鬆懈攝影師的心防

真的等攝影師一拿起相機我就做到一旁去看
而且是坐在『攝影師直接就可以看得到我的角度』以示我的清白(嘿嘿)
只是我一想到如果今天一整天都這樣的話
那我不就白來了嗎?
所以接下來我就準備要進入我的A計畫


首先,我拿出老弟他們今天準備要一起入鏡的『小黑貓』當障眼法

一開始假裝要拍小黑貓
後來就慢慢走到攝影師看不到我的角度去開始偷拍

也幸好昨天我有先給他們行前教育說:『只要一有空檔就要看我。』
所以才能趁機多拍幾張阿!哈哈~~



A200的好處就是鏡頭便交可以放超大
雖然畫面會有一點模糊,但是至少可以站遠遠的偷拍

一開始正兩個人都還很正常

但是一有空檔就開始耍花招了
挖勒~死老弟,你居然這樣對小丸!

沒想到小丸立刻反將一軍,就是要這樣啦!帥阿!


接下來
這兩位同學依照攝影師的指示爬到人家門牆上

我的媽阿!這次任務會不會一個太艱難阿?

幸好這兩個人走的是和我不同的『輕盈瘦子路線』

所以我想這個任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易如反掌才是阿!哈哈~

不過我想這個角度拍起來一定很自然很好看

因為冒著生命危險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有FU阿!

你們說是不是阿?




沒來過慶中街
沒想到這裡很多景都很不賴

事後問老弟他也說很喜歡這裡的景

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成品照阿!

不過萬一都太好看所以很難選應該也是會讓人抓狂才是
哈~

離開慶中街後,下一個景點是圓頂教堂

挖哩勒~~我說這兩位同學阿!
都沒人信基督教,為何這麼愛拍教堂阿?真是搞不懂

不過當我一看到圓頂教堂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美喔!(哈哈~下次回台南叫胖子再帶我來,我真是現實的傢伙)

不過這裡想要偷拍還真是不容易
幸好一切都要感謝小黑貓的情意相挺

(這隻小黑貓是他們的寶貝,連放在家裡都會用袋子裝好以免有灰塵,沒想到現在我居然給他直接亂擺,我回去應該會被殺頭才對!)
嘿嘿~~

好,趁著攝影師忙著看上面的時候
趕快來給他致命的瘋狂偷拍吧!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