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冬至
所以第一道菜上的就是湯圓
不過壞心的我從新人開始敬酒就在想說要怎麼整新人
不過今天一共有六十桌
就算一桌只敬一分鐘,輪到我們後方這邊應該也是四十分鐘之後了
所以我不但可以放心的狂吃

還可以悠哉的等待換新盤子裝好一紅衣白的兩顆湯圓準備下達指令

ㄟ!那個小雅老師,你這樣根本就不像壞人阿!

讓陳老大我來示範什麼才是正港的壞人吧!

不過當新人越接近我們這一桌
我就越猶豫到底要不要這樣對待人家
畢竟陳老大根本就是善良的天使一枚
這種缺德的事
我只是代替沒有來的同學處理而已
(哈哈哈~~其實是非常害怕輪到我結婚的時候會死得非常難看啦!)

所以有一度我決定還是讓『阿文』來擔任劊子手負責餵湯圓好了
我只要拿著相機猛拍照就好
反正新郎新娘也不認識阿文
就算被整,新人應該也會以為這是對方的朋友吧!(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我想阿文當時內心的OS一定是: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來,慘~)



不過就在新人終快要來到我們隔壁桌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犧牲自己來擔任壞人
只不過這下我又開始猶豫到底要玩讓他們親親交換湯圓的遊戲
還是要仿造房老蘇訂婚時他研究所同學那一桌『超噁爛』的『新郎喝新娘喝進去再吐出來的果汁』的遊戲
正當我準備拿起我的果汁要考慮是否要如此殘忍之際
不知道是誰轉了桌子中間的轉盤要夾菜
偏偏就這麼巧
有一盤超大盤子因為放太外面
所以凸出來的盤子邊緣就不偏不倚的撞到阿文老師的果汁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阿文老師倒掉的果汁就這樣流到了我的左邊褲子上
天阿!這就是傳中的現世報嗎???
可是我明明就還沒有開始惡整人家
為什麼就立刻得到了報應?
我只是用想的而已耶!
老天爺你有必要這麼主持正義嗎???



所以
忙著擦褲管的我
不但要一邊注意新人到底過來敬酒沒
還要一手拿著照相機隨時拍下最新的動態
也或許是剛剛飲料的懲罰
所以讓我立刻決定就用『交換湯圓』那招就好
不然我時在無法想像到時的我會有多慘阿!

來了來了!阿文快點幫我多拍幾張

哈哈哈,看到上圖我不懷好意的眼神沒?

我居然手拙一直無法將湯圓舀起
結果後來是新郎看不下去決定直接用手抓起來吃
邊吃還一邊說:『唉唷!這招簡單,沒什麼!』

不過交換一次之後我才發現阿文老師卡的位置拍不到特寫
於是注意看上圖忙碌的我立刻伸出手跟阿文接力拿回相機
(哈哈哈!我今天真的很忙耶!超白癡的)

喔YA~~~有了有了,還是超級大特寫
MY GOD!今天我卡的位置實在都是好得沒話說啦!

不過為了拍到好照片
他們可是應觀眾要求來回『交換了三次』勒!(哈哈哈



就在新人繼續去敬其他桌時

我又赫然發現MV裡又出現我的畫面
後,這張好笑,居然是新人在忙著拍我,是怎樣阿?


後來我趁空檔去了一趟洗手間
沒想到就在我快走回座位的時候
我居然聽到有一個聲音說到:『慧X學妹!你怎麼來了?』
我一回頭
天阿!居然是我大學家族的『直屬學長』
我當時真的是愣住了,因為不久前才專程跑來台北公館舉行大學家聚
沒想到不到三個禮拜又在這裡遇到了學長

MY GOD!就在我要問學長是認識新郎還新娘的時候
學長自己就先說他跟新娘是同一社團
ㄟ!同一個社團?我怎麼不記得學長也是玩國樂?
學長明明就是水上救生社的阿?怎麼可能會???
沒想到學長說:『新娘確實也有參加水上救生社。』
挖靠~不會吧!看來我真是太小看咱們的小眼老師了啊 !
(這下我終於能瞭解在一個『應該不會遇到認識的人』的場地被人叫出名字的那種恐懼了,哈!)

後來學長還對我說:『難怪我剛剛一在MV裡看到你,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了!』
哈!我想學長當時內心一定是說:我的學妹也太愛搶鏡頭了吧!



等到新娘換上最後一套衣服要準備送客時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九點了

於是我拉著阿文就先趁著沒人衝過去和新人拍照
喔YA~~幸好人少,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
至於新娘手上拿的不是喜糖喔!(喜糖在新郎手上)
她拿的是自己DIY做的手工肥皂喔!
(挖哩勒~實在是太猛了,這樣子越後面結婚的不就越難生存嗎?哈哈)

小眼老師的媽媽還很得意的告訴我這些肥皂都是她包裝的
哇!這場婚禮還真的是全家總動員耶!

不知道阿文眼中是不是只有新娘?
因為可憐的甯老師居然被阿文給切頭切身體了!(慘!這樣算半個分屍案嗎?)

喔YA~
等我拍完照之後
後面果然開始大排長龍
這下我終於可以放心的準備去找回新竹的亞聯搭車處了

離去之前,一定要讓阿文跟認出他的小雅老師來張相認照阿!
沒想到這張照片居然有人說她有小腹所以要重拍

好!那這一張總有滿意了吧?

什麼?都拍三張了還不滿意?
那你是叫我這個媲美懷孕三個月的胖子要怎麼活下去?

挖勒~虧你們還想得到要背對我拍握手照這一招
最好是這樣就看不到小腹了啦!ㄘㄟˊ~~~




一出餐廳之後
我跟阿文就開始往捷運大坪林站的方向走
我知道那邊有亞聯站牌,但卻搞不清楚確定地點
(因為我以前都是在景美站上下車的阿!)
著急的我走不到三分鐘就準備走到靠馬路去伸長脖子找站牌
沒想到居然就這麼巧
立刻出現了一台亞聯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立刻開始揮手希望司機會同情我停車
本來都不抱任何希望的
沒想到這位司機居然大發慈悲的停車讓我們上車耶!
媽阿!差點就要噴淚了!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司機阿?
哈哈哈~~看來我們兩個真的一直都在走狗屎運耶!
這樣看來我們應該可以順利在十點半左右回到新竹啦!
︿︿




最後一定要祝小眼老師和甯老師新婚快樂
一定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