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胡姐出嫁的日子
不過由於我跟胖子都被列入工作人員
所以我們中午吃飽之後就驅車南下到台中報到

有趣的是
到了胡姐家門口
正當我準備要打電話給胡姐跟他說我們到了的時候
突然胖子就跟一位準備要停摩托車的女生講話
對方戴著安全帽,看起來很像胡姐
可是問題是都已經四點半了
一個新娘子怎麼可能還穿著便衣在外面騎摩拖車阿?
正當我覺得疑惑的時候
沒想到胖子居然就對著那位女生說:『這麼剛好來幫我開門喔?』
一直到對方脫下安全帽,我就看出這位應該是胡姐的妹妹(不過真的長得超像的)
可是死胖子還是一直以為這就是胡姐,還跟她講個沒完
(挖勒!你的眼睛需要我幫你修一下嗎?怎麼連自己的朋友都認出來阿?)
所以我終於忍不住說:『他不是胡姐好不好,你也幫幫忙!』
這下胖子才突然大驚的說:『真的嗎?怎麼可能?會不會太像?』
老實說是真的很像沒錯
但是我覺得胖子居然認不出到底是不是胡姐就真太扯了

而這個笑話還沒鬧完喔
一直到胡姐的妹妹帶我們上樓之後
我們坐在客廳等待化妝的新娘子
我才要問新娘是在左邊還右邊的房間時
死胖子居然老神在在的說:『左邊阿!』
我也是大驚說:『門都關著耶!你怎麼知道?』
死胖子又不疾不徐的說:『因為我剛剛有看到他走進左邊的房間阿!』
我一聽立刻狂笑並且給他一拳說:『你也幫幫忙,那個人也不是胡姐OK?』
死胖子很害怕的說:『怎麼可能?我明明看到他走進去阿!』
我就說:『後!那真的不是她啦!那是是他姐啦!我有看到好不好,你也幫幫忙。』
而後來胡姐的妹妹也證實那個真的是他們的大姐
死胖子今天真的是有很多跟筋不對勁
居然可以一錯再錯
最好是跟胡姐真的有這麼不熟啦!
(胡姐原本是胖子的朋友,我是後來才認識的都比胖子熟,唉!死胖子沒救了)



我們今天的任務原本是要提早到餐廳去做一百個貴賓狗的造型氣球
不過居然一直到新娘子家才知道我們的『肥銀號』居然要當今天的其中一台禮車
什麼????????不會吧??完蛋了
可是新娘子一直強調他之前有跟我說過
而且死胖子一聽到這個消息
再度陷入精神渙散的境界
只聽見他口中不斷歲歲念:『小肥你居然沒有告訴我這件事,你看我的車有多髒?慘了!』
不過天地良心阿!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可是沒辦法了
再怎樣髒好歹也可以證明是一台『戰車』

於是咱們的肥銀號居然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獻出了當禮車的第一次

第一次綁禮花的我們還忙得手忙腳亂(感謝胡姐妹妹以及妹婿大力相助)

哇哈哈~~不過綁起來這台髒車還挺有模有樣的勒!

不過近距離看一下才剛換的後方新擋風玻璃
才沒幾天居然也可以髒成這樣
我看要是聖誕節那天晚上這塊玻璃沒破的話
今天看來一定是髒上一百倍跑不掉的(真的)



到了餐廳之後,我們先把相本和禮桌稍微佈置一下
接下來我,胖子和胡姐的大姐就一起到新娘休息室去折造型氣球了

死胖子不會做,所以他是負責灌氣

不過沒想到才弄幾個氣球,死胖子就可以給我忙到滿頭大汗是怎樣?

我們的目標是一百個耶!死胖子你要振作阿!

我們兩個人學到的貴賓狗折法有一點的不同(頭和腳的部分)

原本大姐還擔心我們會做不完的

沒想到大約三十幾分鐘我們就折了滿滿的三大袋

哇哈哈~真的是超壯觀的啦!

想必送客時一定會造成一股大轟動的

ㄟ,我怎麼做完氣球之後有一點恍神阿?





我跟胖子今天被安排在女方的高中同學桌
挖賽!沒想到胡姐念的是我國中時最想念的文華高中耶!
(因為制服超美的,吼,差兩分就考上了,泣~~~)
不過我說死胖子,您以為這樣人家就會以為你念文華嗎?哼!

不過除了折氣球,我們今天另一項任務就是攝影組

所以在會場內到處拍拍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死胖子卻一直顧著猛啃他的瓜子
所以可憐的我只好獨自出馬!

等到新人都到了新娘房之後
我們就先進去跟新人拍合照

可是就在胡姐要給我們紅包的時候
死胖子居然精神百倍的跑過去領獎了
挖哩勒!死胖子阿!你今天是來亂的就對了?
那紅包上寫的明明就是我的名字阿!



PS:胡姐,我昨天回家已經半夜十二點,我弄好照片燒成光碟已經一點了
我今天一早已經交代胖子幫你寄出
所以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我這樣應該可以搶先PO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