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六點四十五分
音樂響起
婚禮正式開始


不過這兩位前導的餐廳小姐臉會不會一個太臭阿?

恐怖的拉炮狂炸,我被射到好多次,超痛的
不過跟新人頭上的拉炮比起來
我的狀況還真是平淡無奇阿!哈哈~~

不過胡姐你對鏡頭的功夫居然輸給你老公

還要我叫才想到要看鏡頭
鄉親阿!這樣是不行的喔!哈哈~~

而且從上面這一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出
咱們的新郎官居然在裝可愛耶!(胡姐你真的是徹底的輸了啦!)

第二套衣服是粉嫩的淡粉紅

要準備敬酒了!(殘念阿!今天要全程跟拍敬酒,沒空整人了!泣~~)

沒想到我拍一拍,居然看到死胖子像幽魂一樣飄到後面
我一開始還嚇到,以為我看錯
可惡阿!幹嘛像鬼一樣出沒阿?

後,比YA還比較像人一點!

你也幫幫忙,人家大喜之日你在那裡給我搶鏡頭
滾蛋啦!等我拍照存證在叫胡姐跟你算帳

新郎官真的超會看鏡頭的,讚啦!

一路敬酒敬到加桌在餐廳門口的這桌,居然都沒人整他們耶!是怎樣?

難道真的只有我會惡整我同學嗎?

這一桌不知道為何超大桌,可以做二十人,所以每道一樣的菜都上兩盤

今天敬的酒是白色的,承認吧!是白開水對吧!哈哈~

母女的背影都有花耶!真可愛!

來了來了,這一桌有點鼓譟了,看來有好戲看了

哈哈哈哈!是『特調』飲品一杯(媽阿,超噁,竟然被我拍到特寫)

新郎官真的就給他乾杯耶!強~~(為何新人都這麼好控制阿?不懂!)
(注意看新郎身後大人很害怕的臉,哈哈哈~真的一臉害怕的眼神耶!)

看到沒,新娘和妹妹是不是超級像?

大家都超好心的,都是笑臉迎人的敬酒

之後的敬酒都沒人整了,怎麼會這樣?
看來胡姐一定是做人成功,請受陳老大一敗(強)





第三套禮服出場,這套淡黃色超好看

所以一定要來一個特寫的阿!

終於知道要看鏡頭了!

熱情活力的阿姨,超活潑

相較之下,這兩位應該已經笑僵了吧!

送客前搶先拍下第一張

拍完之後又要開始準備幫忙拍送客照了!

這一家今天跟我們同桌,妹妹超乖的

這一隻小鬼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真的每個小朋友都發一隻耶!後來連隔壁場喜宴的小鬼都跑來要是怎樣?)

這個穿粉紅色的小姐今天座我隔壁
她後來有很害怕的問我說:『你也是文華的嗎?』
我才要說不是的時候
死胖子居然插話說:『我們入學的第一天就被中輟了。』
(挖勒!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笑OK?)
對方就對我說:『喔,我想說我們同班三年,怎麼沒看過你,原來不是高中的。』
(看來我跟胖子今天真的是來亂的耶!)

終於趁空檔拍下兩人的合照

姊妹兩真的超像啦!

家人大合照,三姊妹終於同台亮相(媽媽跑去哪啦?)

這一家三口今天也跟我同一桌,弟弟也超乖
第一次遇到小朋友喝喜酒不吵不鬧也不離開位置耶!
而且還一次遇到兩個
害我我後來還跟胖子辯論到底要生男的還是女的!
(他居然說生男的要把他打死,一定要女的,吼!氣死,我要男的)

大學同學大合照

一樣跟我同桌的美女,她是今天的攝影喔!

媽媽終於出現了,挖勒!可是大姐已經回台北了

等到大家都走光之後,我跟胖子才有空跟新人拍合照
死胖子,你幹嘛不看鏡頭阿?

喔,原來是在叫新郎阿!哈哈~~~~




後來我們在等胡姐妹妹跟餐廳結帳
因為我們要負責載他們回去
就在我坐在禮金桌等大家的時候(胖子剛好去上廁所)
沒想到突然聽到有人大喊一聲:『小肥~~~新娘找你。』
挖哩勒~~~~原本在恍神的我突然嚇了一大跳
最好是這裡有人知道我是小肥啦!
抬頭一看,原來是今天擔任攝影的美女
我本來想跟她說:『我是陳老大,我不要當小肥!』
可是她已經先跟我掰掰說要回家了(嗚阿!我都來不及解釋)


所以各位觀眾,以後在公共場合看到我一定要叫『陳老大』
不然『小肥』聽起來就爆遜的,你說是吧?




後來我到新娘室找胡姐
她居然要把她今天的捧花送給我

挖賽~不用拋就直接送我喔?
會不會太急著把我銷出去阿?

好歹也給胖子接接看阿!哈哈



最後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祝新人白頭偕老
永遠幸福快樂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