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喜事
今天換成我的國中死黨音伶要出嫁了

我從原本被指定要當伴娘的
結果到婚前一週居然臨時被新郎官猴子通知要換成"司儀"
哇哩勒
於是我又用很害怕的口氣問:『請問司儀是婚禮喜酒現場的那個司儀嗎?』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原本要當伴娘已經讓我夠傷腦筋了
因為我沒有像樣而且穿的下的洋裝阿!
再加上又聽到她們請的餐廳還是五星級的金典酒店(而且還很多桌)
簡直就是一整個軟腿
可是這個忙不幫好像也不行
因為他們實在是想不出還有誰可以擔任此一重責大任了
剛好我之前也當過一次司儀
所以我就這樣被臨時換成『司儀加伴娘』了
(不是從伴娘變司儀,而是雙重身分了,GOD!)



至於司儀稿
這一對新人也未免太利害
據說司儀稿是新娘結婚前一天晚上才弄好的
而結婚典禮要要播放的成長MV則是猴子在結婚前一天花了六小時趕工出來的
我的天啊!
真的是最後一刻才生出來熱騰騰的現貨啊!
最妙的是那個司儀稿看起來還挺眼熟
後來才知道新娘把我大學朋友鄭阿珮之前用的那個司儀稿換了一下人名而已
哈哈!算你狠啦!
(鄭阿珮你要不要考慮去申請專利?搞不好會大賺喔!哈哈)



雖然喜酒是晚上才開始
不過早上還有迎娶儀式
所以我一大早就要趕去新娘家
從起床到衝出門和吃早餐大概只花了二十分鐘的時間
我根本沒時間化妝
想說下午再來畫就好了

今天的婚祕就是當初婚紗跟拍的造型師
(造型師已經懷孕囉!真是拼命的準媽媽啊!)

新娘特地準備的婚禮小物,我有特權A了兩個,喔Ya

哇賽~居然還有小肚兜耶!是怎樣????



九點多

猴子帶著新娘要穿的白紗進門來迎娶了

為了趕再第一時間衝下樓拍照
沒想到我這笨蛋連鏡頭蓋都沒開就想對著猴子按快門
結果猴子就對著我大叫:『陳x君你是笨蛋,你連鏡頭蓋都沒開就要拍照喔!哈哈~~』
哇哩勒~~害我超想當場逃離現場喔(泣)

伴娘伴郎或其他拿著小相機拍照的不算
現場起碼有三個以上的專業攝影師在拍照(我當然也不算啊!我只是來亂的)

猴子先在一樓等新娘換上白紗
接著就要準備上樓囉!
於是我要匆匆忙忙的狂奔回樓上
因為我跟另一個伴娘說好等一下要設幾個關卡考驗一下新郎官的

美麗的新娘終於出場囉!(此時新郎還不能進來)

伴娘大合照(還有三隻伴娘勒?)

新娘的表姊表弟表妹大合照

這時一群搞笑的伴郎和新郎也在門口就定位

猴子啊!仔細聽好我們的題目啊!

第一題由凱惠發問:請問你要永遠效忠誰??
答:音伶

第二題依樣是凱會發問:請問誰永遠是對的??
答:音伶

第三題就換我出題啦:請問以後薪水要交給誰?
哈!這一題猴子聽完有給他嚇到
但是考慮了一下還是有大喊:音伶
哈哈哈~~~~帥啊!就是要這樣子的啊!

至於第四題
就要來考驗一下猴子的體力
畢竟軍官當久了也是要來成果發表一下的,哈哈~~
於是凱惠就宣布:請當場作十個扶地挺身
就在新郎很開心的對著伴郎說:這個就交給你的同時
我就更快速的又補了一句:請新郎當場"親自"做十個伏地挺身

認命一點啦!這麼簡單才十個
而且還沒指定你要單手用拇指做勒!

這麼仁慈的關主是要去哪裡找啊?????

結果反而是沒良心的伴郎還找來小花童坐在猴子背上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這種好朋友過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一下啦!哈哈~~

好啦好啦!算你過關啦!可以進去了

哇賽!~進門前還知道要正經一點
不賴耶!臉部表情可以切換自如~~~~~

終於相見囉!!
接著大家就很有默契的大喊:跪下!!給我跪下!

哈哈哈~~新人真的太好操控了!怎麼這麼好玩啊?

接著不知所挫的猴子又乖乖聽口令大喊:音伶,嫁給我,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的

通過以上步驟終於得以牽著新娘的手拍照
而且閃光燈狂閃
連猴子都忍不住說:今天好像在開記者會喔!哈哈~

我在一旁雖然看得哈哈大笑
但是其實內心是超感動的
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鬧場完了之後接著就是要祭拜祖先

新娘媽媽點著香
大家又是一陣瘋狂的卡位拍照(現場起碼有十個人在拍照)

拜拜時一定都要面無表情嗎?呵呵?

拜完後就要準備拜別父母

我本來以為我卡到一個很好的位,因為居然都沒有人跟我擠
等到新娘爸媽坐定位後我才發現我居然站在他們後面(上圖他們後面)
哇哩勒~~超白癡的啦!
我只好帶著我肥胖的身軀快速的從新娘媽媽旁邊逃出來
呼~幸好在最後一刻有衝出來
不然等到大家的照片都出爐後我一定會成為笑柄的(唉)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沒想到新娘跪下後居然沒哭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跪下後沒哭的新娘耶!呵呵

而且連爸媽也沒哭,呵呵~果然是一家人啊!

最後由媽媽親手替新娘蓋上頭紗

接著就要上禮車準備朝新家出發囉!

牽著彼此的手向下一階段的人生邁進

惡整新郎的伴郎在門口合照一張
聽說剛剛這些都只是雞毛蒜皮
晚上等送客後才是真正的高潮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