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時間到
同時也是壓軸好戲上場囉!

猴子早在婚宴前就告知我他們這一群會玩得很瘋
所以還再三強調我平常整新人的招數根本就是霹靂小CASE
甚至三天兩頭還提醒我當天一定要留下來看好戲
因為婚宴的重頭戲就是在送客之後阿!

原本一切正常的送客

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象

一直到日本人出場
哇~可以光明正大這樣親新娘喔?

另一個喝醉的日本人居然也把玫瑰花插在頭上

哈哈~轉過正面還叫大家幫他們拍照

新郎朋友出場又是一波高潮

而且他們是拿完喜糖『一直』站在旁邊要等到最後的那種喔!(我真是等不及要看好戲了)


等到客人都走得差不多的時候
新人終於可以趁空檔和家人拍一下照片了

新郎家人

新娘家人與錢林X君




沒想到
接下來就在我想要把相機塞給攝影師請他幫我拍照的同時
突然我被後傳來一聲慘叫
我一轉頭,就看到了新郎的好朋友們亮出他們的秘密武器啦!



我夾

我夾夾夾

天阿!這一招不是都出現在整人節目嗎?

到底是從哪裡生出來這麼多隻手阿?快笑死我了
結果這一輪猴子是邊夾邊被拉
沒想到這樣一次還不夠
接下來還有續集:

至於續集就更慘了
我這張角度拍的不好

幸好再補一張又有拍到重點
不過攝影師拍到的角度更經典
讓我們來看看專業攝影師拍到的角度有多『讚』吧!

OH~~~MY~~~~GOD!夾!鼻!孔!!
會不會太狠了一點阿?????
猴子真的是一點抵抗的能力都沒有耶!(慘)

而且這次大家說好都不能偷拉
要等全部的夾子都夾好之後
將這『一把』線交給音伶一次解決

天阿!我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快痛死了

要準備拉囉!

拉之前一定要來張特寫阿!歷史性的一刻耶!

下一秒,毫不猶豫一次狂拉
這就是拉掉瞬間猴子有點傻掉的畫面

猴子發出淒烈的慘叫ING,痛~~~~

鼻孔秀秀中~~~



我的媽阿!
這一群人果然是名不虛傳耶!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刺激的喜宴阿!
幸好我有聽猴子的話留晚一點(哈)
相較之下
我平常對我的同學根本就是仁慈到一個不行
各位同學們!陳老大我真的是大慈大悲阿!
所以各位一定要懷著感恩的一顆心
看在我上山下海擔任各位同學婚宴工作人員的份上
如果我真的嫁得出去的話
到時候記得要以德報怨唷!感謝,感恩!︿︿




言歸正傳
如果你以為這就是所謂的壓軸大戲的話
很抱歉
你就錯了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暖身活動』而已.......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