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班輪到的班書是吳登山寫的『成龍』
(四年級的班書幾乎都是一些偉人傳記,像是正嚴法師,施振榮,馬友友等)
或許是終於看到了一本他們比較熟悉人物的傳記
所以沒想到平常不是很愛看書的小朋友
居然可以在吃午餐的時候邊看邊配飯


先不討論書的內容是什麼
因為重點是這一本書的學習單居然讓我笑到哭出來
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這麼爆笑
就讓我們來見真章吧!

學習單右下角的空白處是要請學生畫一個成龍的畫像

哈,上圖張小萱畫的成龍有給他可愛到喔!

ㄟ,陳小渝同學,你上圖畫的那位真的是成龍嗎?
我怎麼覺得他比較像OPEN小將的親戚?(髮型有像道阿!哈哈~)

ㄟ,畫上圖的林小愷同學,你的成龍有給他像到史特龍喔!

哈哈哈,上面這一張吳小崴畫的就讓我狂笑了
我說吳同學阿!雖然人類世人猿進化來的沒錯
但是成龍知道你把他畫成這樣一定會趴在地上大哭的

莊小瑜同學,上圖的成龍有可愛到喔!

上圖是全班最會畫畫的吳小淳同學畫的
真的很有Q版漫畫的味道呢~!

上圖小妤畫的成龍是第一張讓我笑到哭的學習單
天阿!那個胸肌好像鍛鍊的不是很恰當耶!救命阿!
幸好當時教室裡沒人(大家都去上體育課了)
不然我趕打賭,小朋友一定會被我的笑聲嚇死的

接下來卓小鞍畫的成龍也是讓我笑到繼續噴淚
吼,才要稱讚臉畫的滿像的
只是把視線往下一一點,就發現居然給他配了一個骷魯身體(挖勒)

至於上圖還小恩畫的成龍臉有給他臭到
我想一定是上面幾位同學的畫工當事人不是很滿意
所以立刻就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再來上圖是張小宛畫的成龍
挖賽!還真的有給他瘦到勒!

上圖是本班也非常會畫畫的康小榕的作品
真的很有人物素描的畫風喔!

上圖是郭小誠的成龍,不過我覺得更像胡瓜耶!哈

上圖是張小弘的成龍,畫得不賴耶!

上圖是傅小恩畫的成龍,我看到他寫的『有』字也是狂笑
是怎樣??成龍還沒退伍嗎?哈哈~~

上圖是阿竣的成龍,哈!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型男阿?

上圖是潘小瑄的畫的成龍
我說潘小瑄阿!你是不是蠟筆小新看太多啦?

上圖是黃小云畫的成龍,哈,好像在跳霹靂舞耶!

上圖是林小均畫的成龍
不但有像,而且超卡挖伊的啦!

上圖是吳小莉畫的成龍,肌肉真的有給他很發達勒!

上圖是曾小銘畫的成龍,

上圖是蔡小萱畫的成龍,好像喔!

上圖是林小欽畫的成龍,ㄟ,請問一下這位成龍需要幫助嗎?

上圖迷糊萱你畫的真的是成龍嗎??還是林鳳嬌阿?

上圖是魏小瑄畫的成龍,ㄟ,應該勸勸他改掉吃檳榔的壞習慣喔!呵呵

上圖是張小瑄畫的成龍,不賴耶!

上圖是許小彬畫的成龍,呵呵,有賀歲片的FU喔!



各位同學,重點來了

上圖是彭小諭畫的成龍
真的是成龍
真的不是『扣比不來恩』喔!

還有,看到這裡我真的哭了
而且是大哭
如果每天改作業都這麼HIGH有多好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