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
韓國沒有下雪
不過轉機的兩個小時
我居然橫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從韓國首爾飛墨爾本的機上
死胖子居然坐到快抓狂
除了一直打自己的頭之外
還一直喊著他要跳機
挖哩勒
最好是真的有這麼誇張啦



十一個小時後抵達墨爾本
幾句英文就順利買到SKYBUS的來回票
死胖子居然稱讚我很強耶

搭SKYBUS到南十字星車站
正在街頭看著地圖找路的時候
沒想到就在這個命運的地圖前
有一個聲音突然對著我說:may i help you?
正當我很害怕想說完蛋了又要講英文的時候
沒想到迎面走來的居然是胖子他哥
我跟胖子真的愣了五秒才恍然大悟
哈哈哈~~~真的是嚇傻了阿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約時間地點居然可以在這碰到他哥
這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後來我們就在高人指點下
完全沒有挫折的搭了火車轉電車到達郊區的旅館

看來這趟墨爾本之旅一定會很順利才是



PS:照片回台灣再傳好了
因為這裡上網如果一個月內上傳超過一G還要再加錢
所以
一天幾張聞香一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