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日
可以買到很便宜的SUNDAY SAVER票
ZONE123區隨便你亂坐都只要2.5澳幣(大約台幣75元)
不過我跟胖子昨天已經買了WEEK的票(28元)
所以這七天就可以狂搭各種交通工具
(但是只有假日可以搭有軌電車到ZONE 2,平常日不行)


大約十點多我們就準備朝市區出發

現在
就讓我們跟著阿辰辰的步伐大步前進吧!

等車等車
(墨爾本公車站牌都會清楚的寫出每個小時內有幾班車,幾點到,宇宙無敵霹靂貼心的啦!)

難得阿辰辰這個宅男願意出門來玩耶

呵呵~~~這一張有給他開心到喔!



從75線的64站一路狂坐到市區的第5站的確需要快一小時

挖賽!直接就在墨爾本的大地標FLINDERS車站下車耶

車站對面就是聖保羅大教堂

聖保羅大教堂是哥德式的建築
不過我們只有在外面拍照並沒有進去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不要忘了墨爾本是一個"一日四季"的國家

哈哈~~看到我們臉上的陽光沒????

天空瞬間變藍

隨便走著就看到Swanston ST上書上必定介紹的三個提著公事包的雕像
這三個人是諾魯共和國送給澳洲的禮物
這三位傢伙甚至還有名字哩(其中一個就叫做Swanston)
所以Swanston ST可以說是墨爾本市區街頭人氣最旺的一條街道了

街上的商店或公司和商店都在舉行大特價

墨爾本的建築是全澳洲裡面最有歐式建築的風格

接著我們走到了柏克街
我也是一眼就看到了書上介紹的這個錢包形狀的裝置藝術品
柏克街是墨爾本市區最早設立的人行步道
在1983年啟用的時候
甚至還邀請到了英國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來主持儀式
所以也是必逛的一條步道喔!

接著我們走到了中國城

我的媽阿!燒臘店!!!!!!
而且是有賣廣東炒麵的燒臘店
GOD!我又要噴淚了

我點的是我最愛的燒鴨搭配廣東炒麵
這樣一盤是8.3澳幣(大約台幣兩百五)
點菜的時候甚至講國語就可以通了
哈~~~真的事超簡單的自助阿!
不過他的廣東炒麵沒有炸過有點小失望
他麵的做法應該比較接近滷過那樣的,也是很好吃的啦!

吃飽之後看到有一個裝成太空人的街頭藝人在表演
超炫的!他身上的東西隨便碰都會發出電子音樂的聲音耶

表演得這麼精彩一定要上前去給他一點零錢阿!

看完表演,大夥決定在此拆夥
我跟胖子的兩人自助大冒險於是就要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