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維多利亞女王市場總共只見到一個攤位在賣明信片
所以我當然是立刻衝進去大肆採購
不過說到買明信片真的還滿傷腦筋的
因為我都習慣買不一樣的明信片
可是這問題就來了
等到回家要開始寫的時候就會頭很痛
因為我是連那一張要寄給自己都會想破頭的那種
光是先選自己要哪一張就可以耗掉一整個晚上(真的嘛!)
所以後面要寫給其他人的進度就完全的『底類』

可是我之所以會猶豫到不行的原因真的很讓人困擾嘛!
因為如果選我最愛的那一張寫給自己
萬一寄丟了我就什麼都沒有了(雖然說我每一次都有收到)
可是如果選第二喜歡的寄給自己
假設回台灣後真的收到又會懊悔『早知道就寫最愛的那張』
(哈哈哈!這點真的霹靂困擾我的,每次出國就要苦惱一次耶!)
可是我去年去義大利也有試過每一個城鎮就寄一張給自己
不過那個郵資真的是會嚇死人的阿!(一張郵票大約都要三四十新台幣跑不掉)

所以演變到後來,我只好採用一個自認為應該是兩全其美的方式
那就是:『記第二第三喜歡的給自己還有胖子,至於最愛的那張還是寫,但不是寄。』
不過我買明信片也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我喜歡收集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所以通常我還是會多買幾張留著做紀念啦!


各位不要以為寫到這裡我的苦惱就結束了
後面要寫給其他人的苦惱還是有
因為『到底哪一張要寄給誰』又開始困擾我了
天阿!我一直變胖都沒這樣苦惱耶!
為什麼我都苦惱這種很好笑的事情阿?!



從事區搭了一個多小時電車回到旅館的我們
沒想到正要從草叢走到落地玻璃窗推開門的時候
赫然發現被鎖住了
阿!!慘了~~阿辰辰和阿晴晴還有媽咪該不會出門了吧?
所以可憐的胖子只好坐在落地窗門口休息

-------------------------註------------------------------
這一間公寓式房間其實只有一房,一廳一衛
胖子他哥在我們來到墨爾本之前就有問過櫃臺我們可不可以加錢進來住
不過櫃臺人原有表明說不行
當時胖子他哥一家還是住樓上的房間
可是隔了一天櫃臺人員就叫胖子他哥換到一樓的房間(就是我們現在住的這間)
然後用手把眼睛遮住說:『我沒看到。』
哈!意思就是說一樓的房間有落地窗鋁門
我們兩個不必靠鑰匙和密碼從正門進入

只要繞過小樹叢就可以直接回到房間
換句話說,我跟胖子就完完全全的省下了住宿費耶!(噴淚中)
不過這郊區的公寓式房間可不便宜
因為正值澳網公開賽之際,市區旅館漲價又被訂購一空
他光是這兩週促銷搶客人,住一晚都還要一兩百澳幣
可是胖子哥他一家人這兩個月來都是天天住旅館
如果再租不到房子真的是慘啦!

-------------------------------------------------------



無聊的我於是拿出了明信片放在草地上拍照

1

2

3

4

5

其實我喜歡明信片的樣式也是一陣子一陣子
一兩年前我喜歡很多格什麼都包的那種
不過現在我比較喜歡一張一個主題那種
大部分我會選擇風景和大自然式的明信片
當然啦!除非那個建築是超級有名的,我當然會捨棄風景的囉!



幸好我們坐不到十分鐘就聽到阿辰辰大喊:『你們兩個在這裡幹什麼?』
哈~~~立刻回頭的我們果真就看到阿辰辰正幫我們拉開了鋁門
胖子只差沒大喊一聲:『我終於得救了。』


沒多久後胖子他哥也下課回來了
而且還帶回來一顆宇宙無敵霹靂大的高麗菜

我的媽阿!這真的是我人生中見過最大的一顆高麗菜了
後來事實證明
我們六個人幾乎每餐都有吃到這顆高麗菜
連吃一個禮拜還是剩跟在台灣買新的一顆那樣差不多大
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