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島應該是叫做菲利普島phillip Island
不過因為在菲利普島觀賞神仙企鵝上岸歸巢的景象
已經變成來到墨爾本的『必走』行程之一
所以菲利普島才會被稱為企鵝島的

由於墨爾本夏季白晝時間長
大約要九點才會天黑
而神仙企鵝又要到天黑才會成群結隊的上岸
所以夏天的菲利普島一日遊才會安排在下午一點出發


我買的兩本書上都寫交通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
可是一路這樣開下來我看根本不止
光是到第一站MARU野生動物園就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了耶!



我們這一車是第二個到MARU動物園的團體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才湧入一車又一車也要來看企鵝的團體,爆多人)

一進MARU野生動物園第一件事
就是工作人員會帶我們去和無尾熊照相(胖子身後那)
一張照片15澳幣(約台幣450)
當下我就深深覺得
我這沒用的傢伙會因為可愛的無尾雄而屈於450的淫威之下
所以就拉著胖子照合照(這樣就省一張的錢啦!哈哈)
不過雖然無尾熊是醒著的
但是工作人員只肯讓你靠近牠而不能摸牠
阿!想到我小弟在大約十年前到澳洲
當時政府還沒有規定不可以抱著無尾熊照相
就羨慕得不的了阿!

您看看您看看,是不是真的超讓人嫉妒的啦!(後~~~)


MARU動物園裡的廁所前
居然擺了一隻巨無霸無尾熊的玩偶
沒想到就在我上完廁所出來的同時
死胖子已經先跟它拍了一張自拍

我一看到照片就在原地狂笑
挖哩勒~~~死胖子你也開始玩自拍了唷?
我看你根本就很愛自拍嘛!
幹嘛每次跟我拍大頭自拍都一副哀怨至極的模樣?

這隻無尾熊到底紅到什麼地步呢?
一點都不誇張
這裡上廁所根本不用排隊的
可是跟這隻無尾熊拍照可是要排隊的勒!

所以不一口氣多拍個一張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要進入野生區之前

幾乎大家都買了一碗食物好等等餵食
不過這個價錢是你自己隨意放進透明箱子
並沒有強迫你一定要給多少

我真是等不及要看到可愛的無尾熊了啦!

第一隻看到的動物是鸚鵡

再來我們進入的是野生小袋鼠區
雖然小袋鼠真是超級可愛的
但是我的靈魂撐不到三分鐘
就被不遠處的無尾熊給吸走了
所以當下就決定先去拍無尾熊再回來跟小袋鼠玩




哈哈~~看到了看到了

就在我頭頂上啦!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可愛就算了

重點是

他為什麼可以睡得這麼爽還不會掉下來阿?

大家真的是圍著他猛拍耶!



後來我們繞了一整個野生動物園
也餵完了大小袋鼠後
我又忍不住從入口再重走一遍到無尾熊區

這傢伙果然還在睡

哈哈哈!不過這傢伙的睡姿換了耶!

而且睡覺就睡覺,手指幹嘛打開阿?


我想他應該是夢到他撿到一顆用尤加利葉做成的球

因為有其他無尾熊要跟他搶

所以他連作夢都要緊緊的抓牢啦!哈哈~

合照是一定要的!
幫我們拍照的港仔還稱讚我的相機好勒!




PS:最後我果真敗了這張15澳的照片

天阿!臭無尾熊居然沒有給我看鏡頭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想起了在普吉島我買了兩張騎大象的照片
一張才一百塊台幣就被胖子念到一整個臭頭
不過這次我居然沒有被罵到臭頭(YA)
而是胖子暗自躲在角落默默的搖頭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