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得出來
其實胖子一直很想進入演藝圈
不然為何一進入帽子店就跟著魔一樣?
一整個搶戲阿!



這帽子雖然不知道它的名字
但是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戴起來一定超好看

可是這帽子一頂隨便都是六七十塊澳幣起跳
真的是好貴好貴阿!

哈哈~~~只有POSE帥是沒用的!!

這張有好笑到

至於上圖這頂帽子算是我苦苦哀求胖子才戴的
我覺得這種款式超有那種民國初年的風格阿
可是胖子一直覺得那是笨蛋戴的
挖哩勒!!雖然你戴起來真的是給他小笨
但是如果我剪男生頭我一定會戴這種帽子的



這間店賣的是皮製品

我身後的牆壁上還有槍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時門外傳來一陣悠揚的歌聲
哇!只見穿統服飾的工作人員越來越多穿梭在街道上
甚至還有人當場唱起歌來表演
真是一整鄉村風阿!

當然,這裡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很樂意和你拍照
我看我來澳洲講最多的那句英文就是問人家可不可以跟他拍照了!哈哈





看看入場的中文簡介
其實每天下午一點半都有一場衛兵打鼓的重頭戲
雖然沒有寫會在哪裡表演
但是我想應該是在主要街道這裡吧!
所以我們多半是在主要街道這邊晃晃順便殺時間

今天是平常日,但是也是一堆小鬼來這裡玩
有一些團有老師帶,應該是校外教學吧!
(不過今天看到外國的國小老師好多男的喔!跟我們相反耶!)

好不容易找到椅子可以休息的肥腿陳老大

哈哈!!還有可愛的房屋油畫耶!
門好像真的可以打開的樣子

這一章難得的合照是老外主動幫我們照的
哈哈!!可能他們是以為沒人幫我們拍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自拍吧!

不過幫我們拍照的這一對老夫妻很可愛喔!
他老婆一直用英文跟我說:『我老公是一位很好的攝影師,再來一張。』
哈哈哈~~~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阿!

可能是一兩點正熱
所以街道上感覺沒啥人

胖子,你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阿!

好啦!乖啦!
你只要拿出搶戲的『百分之一』精力就可以度過難關啦!



就在這時
剛剛主要街道的中間突然傳出了聲音
ㄟ~~可是才一點而已耶!
難不成還有其他活動或表演嗎???
而且遠遠的看到人潮越來越聚集
於是我二話不說拔腿就往主要街道跑
哈哈哈~~~看來等等一定有好戲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