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疏芬山後
我們來到了位於疏芬山對面不遠處的黃金博物館



其實參觀博物館對我們兩個過動兒而言比較沒有吸引力
我們還是喜歡在大自然裡衝來衝去

不過雖然如此
進入博物館後,我跟胖子居然是整團最認真聽講解的
因為到最後其他團員都不見了,只剩下我跟胖子還跟著有香港口音的導遊走

超大塊黃金啦!

哇!好復古的照相機喔!

當時的高級衣服(這件有點希臘風耶!)

亂照一堆,不知道照啥

在巴特瑞拉到底發現了多少黃金呢?
答案是7323『Billian』澳幣耶!(GOD!)

當時鍊金的模型圖

圓圓一個一個的裡面裝的是各種不同品種的金礦!

圖中男子是平面的,但是他手上拿的金屬探測器是真的
胖子把手錶放到機器下果然會發出嗶嗶的聲音





走出黃金博物館

我們來到了這座銅像前
導遊說這位先生就是當時第一個把巴特瑞拉發現有黃金告訴全世界的人
所以之後澳洲的維多利亞省才會開始淘金熱潮
也因此巴特瑞拉在當時還有『新金山』之稱
(這是相對於美國當初發現黃金的『舊金山』才取名為『新』金山的)

這麼會宣傳這種好康的人,一定要跟他來張合照阿!

哈哈!如果當時我聽到這消息我覺得我也一定會衝來澳洲的啦!

換胖子照時,好笑的又來了

只見他先把KIMO放在老先生的手掌中

放好後覺得不對,又把KIMO來個大翻身
至於大翻身要幹嘛呢???

因為他老兄接下來要演的片段就是:『不要欺負我的KIMO!還我KIMO來!』
哈哈哈!仔細看他的表情和手勢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真的不得不開始佩服這傢伙的腦袋
他怎麼一天到晚都會有新花招阿!
這種精力拿來好好認真讀書不是早考上高考了嗎?(泣)

蠢事還沒做完

這傢伙接著把KIMO放到人家頭上去

然後又幫人家戴帽子
說什麼天氣很熱這樣才不會曬黑

正在苦思還能變出什麼把戲的胖子背影

有了有了!
哈!你是在表演被扭手喔?可是你笑成這樣感覺一點都不會痛耶!

哈哈哈!有有有!這張就有給他痛到
真的超好笑的,算你狠啦!

有沒有發現上面那張照片哪裡怪怪的?

是的,沒錯,可憐的KIMO被胖子放在車子輪下表演壓扁
天阿!幹嘛一直破壞KIMO的形象阿?
人家可是跟著我到處旅遊的『好狗命』耶!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

可是我都捨不得睡

因為車窗外這麼美的景色如果睡覺錯過了有多可惜阿?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之前幾天在市區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一到我們花錢報名一日遊的日子天氣都爆好

哈哈!就是要這樣的天氣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回到市區後我們又經過中國城
這次一定要補拍一張當時沒拍到整個中國城門的遺憾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