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搖大擺進入澳網賽會場之後
我們發現裡面真的超大超多人的

首先我們經過了實況轉播的戶外電視牆

不過當時因為主場沒有比賽
所以就沒有實況轉播

(實況轉播都只播主場的,主場是室內球場)
因此我們就想說繞道旁邊的一些戶外球場去碰碰運氣
搞不好可以看到其他比賽或是明星球員在練球

沒想到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戶外球場
居然就這麼剛好是女子組的比賽

吼!我超興奮的

雖然不知道這是哪一國的誰?

雖然現場並沒有坐滿,只有零散的一些觀眾
但是親臨現場看到比賽的感覺
真的和電視上有著天壤之別耶!

球童球童!
現場看比賽終於可以知道球童的跑步路線
在電視上只能看到他撿完球跑到對面站好
但是其實在畫面之外
站在旁邊的球員就算沒有撿球也是要隨使跑位的

而且重點是
現場除了球員得分大家會拍手之外
只要球員一拿到球準備發球
現場真的會立刻變得鴉雀無聲耶!

連我超小聲講話真的都很怕會吵到別人

所以認真看球吧!噓~~~~

我們做的這邊這半場的這個比較厲害

對面的對手落後有一點多

現場看球真的可以瞭解到一點
那就是為什麼在電視上看網球比賽時
他們只要揮拍打球瞬間就會喘很大一聲(尤其是女生)
因為那個真的是要很大很大很大的力氣阿!


大約看了十幾分鐘
我們決定先去別的地方晃晃看

這是紀念品販售區

進去逛逛但是最後什麼都沒買

接著我們來到了上圖這棟白色的主場前

快,一定要進去看看的阿!

主場外插了世界各國的國旗

主場內也有很多紀念品區和餐飲區
不過整個圓形的主場有很多入口
如果要進去就一定要有門票才能進去看球了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拉長鏡頭往裡面拍
那兩位黑色人影就是檢查票的工作人員

我知道我不能進去
但是當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居然走上前去直接用破英文問她們說:
『I have no ticket.但是你們可不可以讓我在這裡拍一張照片就好,拜託!』
(ㄟ,後面那句我已經忘記我怎麼形容的,反正就是這意思啦!)

只見對方兩人看了我一下,也好像有點面有難色
不過後來其中一個看看手錶就對我說:
『好吧!快比賽了,你要快一點喔!』
我的媽阿!聽到這一句我差點抱著她的大腿哭
於是我立刻回頭叫站在遠遠的胖子進來幫我照相

哈哈~~~主場真的好大,我真的拍到了
就算不能親眼看到大明星比賽
但是能夠無票進入主場還讓我拍照我就心滿意足了︿︿真爽!
不過我叫胖子也拍一張他居然在那邊給我害羞
挖哩勒~~拍一張又不用五秒
我可是股了好大的勇氣才爭取到這個好康耶!
沒想到胖子就這樣錯過了(泣)

今天晚上就是我身後右邊這位種子球員要和一位黑馬(就是後來的冠軍)
要一起爭奪最後一張進入關亞軍賽的門票

大家都搶著跟這個看板照耶!看來這位種子球員真的很紅

哇!連續好多位穿著紅衣服的球迷拍照
這位小男生連臉上都畫上了彩繪

接著迎面而來的這兩位辣妹手臂上也是直接畫上國旗
看來大家真的都很瘋狂阿!


其實我這趟來澳洲有帶可以畫在皮膚上的彩繪筆
當初的設想是要在臉上直接畫上國旗的
只是沒想到詹永然和莊家蓉那一組沒有順利進入決賽
再加上今天也是臨時決定衝到澳網賽現場
所以那一盒千里迢迢到澳洲的彩繪筆現在正在我的行李箱裡哭泣阿!




今天中午在疏芬山只吃一杯薯條和一瓶汽水的我們
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果然就餓了
所以我決定拉著胖子去找有名的Fish and chips
這樣食物就是我在英國闖入酒吧裡面點的那道食物(請看:英義15日自助行【20】勇闖英國酒吧
沒想到澳洲也到處都在賣耶

YA~~~我順利幫胖子買到Fish and chips
胖子正在狂擠蕃茄醬ING
之所以要狂擠蕃茄醬的原因是因為
在澳洲點餐若是需要蕃茄醬,那是要額外『加錢買的』
就連在麥當勞吃薯條也沒有蕃茄醬(要的話就要花錢買)
所以一看到澳網賽這裡的餐廳有免費的蕃茄醬提供
我們一定要給他擠多一點阿!哈哈~~

拿著Fish and chips再度走回剛剛女子單打比賽的現場

回程再度經過戶外實況轉播現場
開始比賽果真人潮就是不一樣阿!

從這個戶外球場拉長脖子,其實也可以看到遠遠的實況轉播主場的大電視牆喔!

這次回到女子單打賽場我們旁邊就坐了兩位攝影師

胖子阿!你這張好像壞人喔!

不給拍立刻轉頭的死胖子

哈哈!!有沒有看到,真的是狂擠蕃茄醬阿!

現在是休息時間,這位是剛剛一路領先的選手

這位就是剛剛一路落後的選手

挖勒~結果我們剛好趕回來看到最後幾球

果真是領先那位贏了
雙方正在走向場中央握手

接著握完手的兩個人要去跟裁判握手

然後贏的球員就會把他的衣服或是球丟到觀眾席送給觀眾
不然就是會有觀眾傾身跟球員要簽名或是握手啦!

嗚阿!我也好想要跟她握手喔!
可惜我坐錯邊了,只能遠遠的拉長鏡頭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