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完獎的兩個人
笑容滿面的朝著我們走來

喔YA喔YA~~~~簽名的時刻終於到了

您瞧瞧這位父女檔的爸爸有沒有很專業?

他手上那一顆紀念網球已經不知道有幾個選手的簽名了(強)


我看到大家都已經準備好比和簽名的東西了
這時我就很緊張的說:『怎麼辦?我都沒有紙, 嗚阿!!』
結果父女檔的女兒就轉過來說:『票阿!拿票簽,簽在門票上更棒!』
對喔!!哈哈哈!果真是來連續看了五天球賽的高手
然後這時爸爸也轉過來說:『嘿嘿,我有筆,我借你我借你。』

爸爸先給楊宗樺簽(當時我只知道他姓楊,不知道叫啥)

認真簽名ING

哈哈哈!我的票出場了(在左下角)

其他也很多人拿出門票來給他簽

主持人跑來不知道在說啥!

A鵬打電話回台灣,我聽到他大喊:『爸,我贏了。』(超感動的)

YAYAYA!楊宗樺正在簽我的門票

A鵬講完電話後也開始簽
喔YA!兩個人的簽名我都有了

簽不完的名

哇!A鵬是左撇子唷!

黑衣服的是教練

小胖(楊宗樺)後來乾脆趴在牆上簽

真的是一炮而紅耶!兩位!

簽完後要準備去記者會

他們兩個真的是拼命往台上看我們,跟大家說謝謝

好啦!簽完了,真的要離開了,聽說記者都在等

哈哈哈!剛剛瘋狂幫台灣加油的那三位外國人
我們大家也是搶著跟他們拍照啦!


以下是胖子相機拍的:

準備頒獎

頒獎中

最接拍檔

等簽名的大家

哈哈哈!我的肥手臂出現了

頭被我砍掉的A鵬一邊講話一邊在比YA

我的身體有一半跑到欄杆外面,拼了

哈哈!等楊宗樺幫我簽名時我也不忘要繼續拍

冠軍耶!一定要狂拍的阿!

哈哈哈!看到沒有
各位觀眾,我的門票上有澳網青少年組冠軍的簽名耶!爽!
更爽的是我後來還有跟兩位握到手
可惜握手就沒有多餘的手拍照啦!(胖子你跑到哪裡去了!殘念)

吼!結果是給我跑去休息了(泣)



---------------------------註--------------------------------

聽說這兩個小子隔天上了台灣報紙的各大頭條
頭條耶!MY GOD!
我真的是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居然跟他們握到手還要到簽名
沒想到誤打誤撞來到澳網賽
也這樣誤打誤撞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
看來我當初被胖子用激將法去買門票的選擇
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台灣萬歲
台灣第一
台灣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