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不知道是不是曬到燒壞了腦袋
沒想到一直迫不及待想要回家的他
現在居然又蹲下來開始玩沙

我問他好幾遍要做啥,他就是不肯透露

反正就是開始猛挖沙

到底要幹嘛??裝啥神秘阿?

接著他叫我去撿多一點貝殼回來(整個沙灘到處都是貝殼,超棒的)

看樣子好像要做作品

ㄟ,難道是要排沙字嗎?

認真的肥影

看在胖子這麼辛苦又認真的背影的份上

陳老大我特地法外開恩讓你與比基尼辣妹合影!(要好好感謝我!)

那個字是『月』還是『肉』?

我看懂了啦!吼!幹嘛做『肥』字阿!

哼,我再肥也沒有你肥!

挖靠,看看胖子的手勢,有給他專業到喔!

我撿的貝殼越來越多了

怎麼做這麼久阿?

雛形終於出來了

哈!肥字外面居然還有外框(算你狠)

恩!拍起來做紀念

作者與正字肥記

貝殼愛心

貝殼愛心與正字肥記

我也來一張(哈哈~比基尼辣妹終於翻身了,我還在想說她為什麼都不會烤焦!)

唉!我真的很肥!(泣)

大功告成,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再會了可愛的彩色小屋和Brighton Beach

這次回程我們學聰明,直接從沙灘直走殺到大馬路上
雖然一樣很熱,一樣要走到半小時以上,但是至少走起來平穩又舒適
剛剛來的時候我們為什磨要這樣虐待自己阿??(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