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使徒岩
是整段大洋路中最具代表性的景觀


十二使徒岩顧名思義是由12個造型特殊的獨立岩石組成的
遠遠看去有些岩石好像人臉的樣子,所以才因此得名

但是不管我怎麼算,就是數不到十二個岩石阿!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經過浪花的拍打侵蝕
已經倒了好幾個岩石了阿!

這麼說來,十二使徒岩該不會在若干年後變成『零使徒岩』吧?

這時,天空依然有一層厚厚的雲

太陽阿!你為什麼還不出來阿?



雖然美景當前真的讓人讚嘆萬分
但是墨爾本恐怖的蒼蠅好像也全部都來這裡報到了

一點都不誇張,一定要用手指頭直接塞住鼻子
這樣鼻孔才不會被蒼蠅瘋狂進攻
我發誓
你呼吸三口氣必定有一口會吸到一隻的蒼蠅

胖子一路都快被這些蒼蠅給搞瘋了!
不過有一些遊客很厲害
他們的帽子還有專屬紗網可以直接包住整顆頭
這樣就能完全隔絕蒼蠅的入侵耶!





整個十二使徒的參觀步道,不斷的湧進世界各地的遊客

我們沿著步道走遠一點

海岸的景致美得讓人捨不得前進

陰天拍起來就這麼壯觀了
那麼晴天拍起來一定更讓人嘆為觀止吧!

不過這裡是無法下去到沙灘上的
一般遊客都是走步道參觀
若是你有足夠的預算
其實這裡還有一項特別的活動就是搭直昇機從空中俯瞰蜿蜒大洋路
雖然我忘記是多少錢了
但是對我而言還真是天價阿!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走我的人行步道

然後偶爾拍拍笨蛋胖子比較實在

挖勒!請問你又要上演什麼戲碼?

這樣你也開心耶!

風真的超大的,而且有點冷!

要抓好KIMO才不會被吹走阿!

這張有Q到︿︿

挖勒!我的頭髮都站起來了呢!

死胖子你這一張表情也未免太嚴肅了一點吧?

還是把帽子帶起來拍比較不會像瘋婆子阿!

跟KIMO來一張自拍吧!

吼!幹嘛偷拍我在自拍阿?

繼續往前走

這是十二使徒步道另一邊拍的景色

忘記問LEO這兩顆是不是也算在十二顆之內
雖然沒有剛剛那邊壯觀,但是拍起來也挺不賴的!

拍夠照片之後,我們才緩緩的走向停車場去找LEO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