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儀式告一段落之後
接下來大家要移師陣地到後方的草地上拍大合照

這時胖子很興奮的跑來告訴我說:『ㄟ,剛剛有人認出我是胖子耶!』
我一聽很吃驚的問:『真的假的??』
胖子說:『真的阿!而且他看到我就說:你是那個肥...肥...肥...肥..肥...』
(是因為看到胖子太開心所以結巴嗎?可是他是胖子他不是肥耶!)
我都還來不及恭喜胖子說:『哇!終於有人認出你啦!』
死胖子又繼續說:『我看他一直說肥肥肥肥,我就說:是胖子與小肥。對方一聽就超開心的說:對啦對啦!』
哈哈哈!我聽完差點沒有笑翻
看來胖子被網友認出的比數終於破蛋變成一了啦!
(目前二比一領先,喔YA!)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HIGH過了頭

由於在轉移陣地的途中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停留在照相

所以一到大合照場地我差點沒噴淚
因........為~~~~~好的位置(第一排中間)居然全部都被坐滿了
所以可憐的老弟和小丸只好默默的走到第二排偏左方的空位

偏偏老弟前方這一對的新郎把氣球綁在頭上(挖勒!是怎樣?)
所以老弟和小丸根本就是直接被氣球擋住
因此老弟只好請對方將氣球拿下來
不料對方表示他真的很想要把氣球綁在頭上
所以老弟跟他協調的結果就是互換位置(聰明阿!)

快換快換!他的那個位置超讚的啦!哈哈~~~
沒想到對方換到第二排後,又檔到第三排的人
所以這位綁氣球先生就直接換到最後一排啦!

換好囉!看到沒?

老弟和小丸剛好就在後面那顆寫著『情比石堅』的正前方第一排啦!

挖靠!注意看後面,恐怖的紅色布條又出來搶戲了喔?
不過最後這片紅布條當然是被其他眾親友團砲轟下台啦!
畢竟這又不是你家一個人的婚禮阿!

總指揮正在做最後協調和確認

感覺大家都還沒準備好耶!

這只是中間和左半邊的新人(沒辦法拍下全部啦!)

攝影師發號施令中

要照囉!

哇哈哈!老弟坐姿挺秀氣的耶!
(請問腳要怎麼樣才會併攏阿?我都無法併攏耶,泣)

看到可怕的眾親友團沒?超多大砲相機阿!

右邊那對有開心到喔!哈哈

再次指揮
因為接下來攝影師要一對一對叫號拍攝近照

哇!仔細一看,老弟西裝居然是偏咖啡色的耶!
我剛剛怎麼都沒發現到阿?

後來我發現大家都跑道攝影師旁邊把相機拿給他
拜託他『也順便幫忙拍一張』
哈哈!只見攝影師會大喊:『12號在哪裡?』
沒想到就在我把相機舉超高到站在梯子上的攝影師旁邊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看到我就興奮的大喊:『你是X君嗎?』
我轉過頭一看,ㄟ!可是我不認識你阿!
就在我頭頂一堆問號想說:『為何這麼人知道我本名?可是我真的不認識她阿!』的時候
對方就很開心的說:『哈哈!我是小朵姊夫的妹妹阿~!』(是德,真的很複雜,沒錯!哈哈!)
(註:小朵是我國中同學,我實習那年她姐出嫁的時候,我被她爸指定去當伴娘和攝影師啦!哈哈)
我一聽立刻大驚!挖靠!都過四年多了你居然還認得出我喔?
(可是我對她真的半點印象都沒有!羞)
接著對方又更興奮的說:『我都有看你的網誌耶!哈哈~~』
哈哈哈~~~這下終於真相大白了啦!
原來是這樣阿!
於是我立刻幫小朵姊夫的妹妹拍了一張照片

哈哈哈~!沒想到剛破蛋的胖子比數又被追趕上了
目前比數三比一阿!陳老大遙遙領先
後來胖子出現,我指著相片中的人問胖子是不是這個人認出他的?
沒想到胖子居然說不是耶!
挖靠!這麼說來
在今天九族這個場地就至少有兩個人在看我們的網痣喔?
這比例會不會太高了一點阿?(羞)



完成大合照後
整個櫻花集團結婚也就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瘋狂拍照的時間啦~

請問兩位笑僵了嗎?

小丸親友合照

阿姨,阿嬤和老媽合照

阿姨一家和阿嬤合照

可愛的表妹(嗚阿!想當初陳老大我瘦的時候也很可愛的啦!嘿嘿~)

哇哈哈!老爸老媽破天荒合照

挖靠,糟老頭脫帽了!我真是由衷的佩服你!

認真幫忙拍照的胖子

哇!胖子也入境的陳老大全家福耶!

甜蜜新人

三姊弟合照

將將將~~~離婚後幾百年沒出現合照的陳老大一家五口終於有合照了
(怎麼會這麼感人阿?泣~~~~)

上面這張有人看錯地方囉!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耶!

挖靠!這張脫帽照有特寫到

恩!真是超級特寫

被揭穿其實是大禿頭的糟老頭又開始耍白癡了
(哈哈!不要哭阿!要堅強一點,至少還有幾根毛阿!哈哈哈~~)

其他大合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