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
大家又開始啟動拍照機制
衝的地點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啦!
不過當我大喊:『哈哈!我來到公主小妹拍攝地』後,居然沒人有反應
挖勒!該不會只有我在看吧!(嘿嘿~我真是不長進的傢伙)


又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雖然天氣有點掃興,不過起霧的效果還是別有另一番滋味

一看到上圖老弟他們身後那根高高的UFO探險遊樂器材大家都超興奮
真是等不及要衝去亂完一通了呢!

餐廳門口依然有超多人在拍照

糟老頭又在用詭異的姿勢照相了(真的很好笑阿!)

小丸應該剛剛有冷到,所以現在都一直穿著外套拍了

又是大合照時間

千金難買大合照阿!

哈哈!以上四位就是希臘自助成員!喔YA!

我跟胖子終於等到一張合照了(終於有人幫我們拍合照了,泣)

小丸姐姐

長得還滿像的勒!

起大霧

喔YA!幫我拍幫我拍

哈哈哈!達達,你這張居然搶走怪老頭的風采了,算你厲害!

挖勒!幹嘛偷拍我背影?

合照

再合照

胖子,你等一下要不要一起玩後面那個UFO阿?

看起來臉上就是寫著『不敢』

老媽有很認真的問我她適不適合玩UFO?
我跟她自由落體掉下來的時候說心臟會有點痛,她就不敢了

這兩位等一下拍完照耀去換裝跟大家衝去玩(屌阿)

我真是等不及要衝了
不過美景和遊樂器才還真是難抉擇阿!

噴水池前照一張

胖子你到底在拍誰?

背影

換新郎拿花囉!

孔雀開屏

老弟和阿嬤

阿嬤今天超開心的

老弟拍到後來還把花塞給阿嬤拿
甚至虧阿嬤說:『唷!水姑娘,照一張吧!』(超好笑)

胖子你又怎樣了?

手指抽筋嗎?

需要我剁下來幫你修一修嗎?(不用客氣阿!)

換表妹拿花
至於為何大家搶著要跟花拍呢?
因為這一束早上急忙趕著買來的花居然要價一千塊新台幣
天阿!真的是去搶算了啦!

倒數第二張

最後一張!



好,解散
新人自己去換衣服(換好好自己進來找大家集合)
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往遊樂園衝啦!
衝~~~~~~~~~~~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